gt_PO03-01.jpg

 

鬼電車

The Ghost Train

 

導演:納亞托費諾拉(Nayato Fio Nuala 

演員:史蒂芬妮哈芮迪(Stefanie Hariadi)薛拉瑪莎(Sheila Marcia)娜迪拉恩妮絲塔(Nadila Ernesta

 

請你確定,你搭的電車,有在時刻表上嗎?

神出鬼沒 小心誤搭

班次不定 通往幽冥

 

劇情介紹:

 

蘿莎與艾蜜莉,姐妹間的感情陷入了僵局,姊姊蘿沙總認為妹妹艾蜜莉固執、冥頑不靈,並且對母親總是偏袒妹妹感到憤恨不平。然而,蘿莎的內心深處仍是希望守護著妹妹。一天,她們大吵一架,蘿莎把妹妹轟出了自己的家,叫她去死一死,艾蜜莉憤而離家出走,從此一去不回,蘿莎對此自責不已。

 

蘿莎將姊妹爭執的來龍去脈告訴了閨中密友泰拉:艾蜜莉說要去阿姨家,卻從此音訊全無。泰拉懷疑艾蜜莉是搭上了傳說中的「鬼電車」,於是建議蘿莎去求助靈學達人巴比,但蘿莎卻始終認為這是無稽之談不當一回事。

 

巴比自從女友搭上鬼電車出事後,從此迷上了鑽研靈異之事,他邀集三五好友在法師奇阿諾的作法相助下,準備以身試法親自搭上鬼電車。順利上車後,鬼電車上怪事接踵而來,他們看見了在翻車意外中死去的乘客來向他們索命,正當千鈞一髮之際,奇阿諾將他們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然而怪事並沒有在他們的身上終止過,鬼魂開始不斷騷擾著他們,眼見好友一個個遇害,不信邪的蘿莎也終於動搖起來,決心請求法師奇阿諾的協助,尋找妹妹的下落。

 

究竟,蘿莎是否能如願找到妹妹艾蜜莉?這群好奇上車的好友又是否能躲過鬼電車無情的詛咒輪迴?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vs.jpg



★影史最賣座電影 《鐵達尼號》金獎導演 詹姆士柯麥隆 睽違影壇12年革新影史鉅作
★《魔戒》三部曲+《金剛》特效團隊 最先進全3D數位拍攝
★美國權威「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大膽預測
2010年奧斯卡獎最佳影片

超越 。想像 。新世界

金獎大導詹姆士柯麥隆新作《阿凡達》所使用的技術 領先當代電影製作水準20
年即將改寫電影歷史!!!

《阿凡達》耗費14年時間審慎構思,投注3億美元,超越科技研發的3D虛擬影像擷 取攝影科技(Fusion 3D),花了4年的時間拍攝。將再度揭起電影新頁,為電影工業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碑!

12/17起 百老匯影城與全球同步 並以 英國 正宗杜比數位3D系統 雙廳聯映
這部 超越 。想像:,宣告電影新時代 《阿凡達》。
讓您 享受最優質 震撼影音 數位3D新視野!!


12/17 起 凡購買 阿凡達 杜比3D 雙人套餐或3人套餐 及贈送
暮光之城:新月 經典典藏 2010年曆 (經典限量 送完為止)

還有機會抽中 多項好禮:

1.腳踏車 2.調酒用品 3.潮T帽 4.T-SHIRT 5.籃球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b1aafd53394e.jpg




【暮光之城:新月】

刷新好萊塢浪漫愛情片

台灣首周票房紀錄!




讓台灣影迷苦等兩周的全球賣座電影【暮光之城:新月】,繼該片在全美與全球各地不停改寫票房新紀錄後,上周五全台上映果然不同凡響!首周末三天票房累計即以台北2,415萬、全台近5,000萬的傲人數字,刷新歷來在台灣上映的好萊塢浪漫愛情片首周票房紀錄!

好萊塢歷來的愛情浪漫電影在台灣一直深受影迷喜愛,更是男女約會電影的首選,使得此類型電影的在台北開出的首周票房紀錄,亦一年比一年節節攀升。繼今年情人節檔上映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創下台北首周末三天1538萬票房紀錄後,短短一年不到的時間,【暮光之城:新月】就以台北首周末三天2,415萬票房累積,改寫了新紀錄。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m1204.jpg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04br.jpg 1205-10nm.jpg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m.jpg 

 

 

你不可不知的

全球暮光狂潮 Twilight Mania!

書迷影迷家族浩瀚 老少通吃 遍及全球

 

 

一個純情吸血鬼和平凡高中女生的禁忌戀情…從小說到電影所引爆的全球「暮光狂潮」(Twilight Mania),如今已延燒到連流行文化專家都嘖嘖稱奇!

 

根據知名入口網站美國雅虎(Yahoo)前天公布的今年度熱門搜尋字彙排行榜顯示,「暮光之城」(Twilight)榮登第二位,僅次於今年猝逝的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就連台灣雅虎奇摩的「網友電影期待榜」上,電影【暮光之城:新月】,也以目前的22638票的超高票數,打破該榜自開板以來的網友投票紀錄,而且是連續三個多月都是最受期待的第一名,也創下盤踞榜首最久紀錄。

 

事實上,自去年冬天【暮光之城】系列首部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問世,將原著小說的世界真實立體化後,凡是與電影沾上邊的東東,都成為全球《暮光迷》們瘋狂追逐的對象。龐大的粉絲更被媒體以Twilighters來形容,並創造出新字Twi-Hards來稱重度死忠的粉絲。有趣的是,原本是少男少女喜愛的小說與電影,如今連大人也跟著風靡,便又誕生Tw-Dult(大人暮光迷)和Twi-Moms(媽媽暮光迷)等新字。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ed.jpg

 

銀幕最性感的吸血鬼 羅伯派汀森 因【暮光】而光茫四射

 

全球影迷熱切期盼的電影【暮光之城:新月】,上月20日全美上映當天即創下八項影史票房冠軍紀錄後,該片的靈魂人物─飾演吸血鬼男主角「愛德華」的羅伯派汀森,更因此一躍為影城新出爐的新世代票房一哥。如此不但宣示一場挑戰布萊德彼特、強尼戴普等票房巨星的世代交替戰火,即將引燃,並更加奠定羅伯令全球女粉絲瘋狂崇拜的銀幕新偶像地位!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