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jpg

 

11/13 早場起到 百老匯觀賞


  2012


購買 雙人或3人套餐 全台獨家 限量

暮光之城2 新月:

愛德華&貝拉 經典酷卡組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片名 暮光之城2: 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導演 克里斯魏茲
演員 克絲汀史都華、羅伯派汀森、泰勒洛特、達科塔芬妮
上映日期 2009/12/04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M-287.jpg



【暮光之城 2:新月】

吸血鬼皇室 貴氣現身





全球創下114億台幣票房紀錄的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隨著該片全球風靡熱賣,即將於本月20日全美上映的第二部曲【暮光之城2:新月】更備受影迷期待,尤其本集新登場的吸血鬼世界皇室─義大利佛杜里家族,隨著精采劇照與造型曝光,更受影迷闗注。到底這個擁有無比黑暗力量的家族現身後,會對貝拉與愛德華的戀情,造成多大的阻撓危機?

這回更大製作規模、更多炫目電腦動作特效的【暮光之城2:新月】中,貝拉和愛德華兩人的關係,將融入更多緊張危險的元素。劇情緊接著首集發展:貝拉和愛德華彼此深愛,她雖盼望自己能成為吸血鬼世界的一份子,卻讓她陷入空前的危險中,愛德華擔心貝拉會因此遭受傷害,便決定離開她,讓貝拉心碎如死灰。一對真心相愛的戀人,竟因此又要遭受命運百般折磨了!

在【暮光之城2:新月】首度亮相的佛杜里家族成員共有五人,各個都擁有可怕的超能力天賦,他們是吸血鬼世界中的顯赫皇室,數千年來,一直扮演著冷酷嚴峻的立法和執法角色。對吸血鬼而言,除非自己想找死,最好別招惹他們。但偏偏愛德華誤以為貝拉為他自殺了,不想獨活的愛德華,便決定去找佛杜里尋死。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M_Cu.jpg

 



暮光之城2:新月,正式現身

 

 

 

twil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F-08604.jpg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暮光之城2: 新月

對貝拉來說

只有愛德華比她的生命更重要

但現在,他們的親密關係

即將面臨命運考驗

 

導  演:克里斯魏茲(Chris Weitz)

演  員:克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泰勒洛

                    特、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艾希莉葛林、傑克森雷斯朋

 

故事大綱

 

全球創下114億台幣票房紀錄的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隨著該片全球風靡熱賣後,第二部曲【暮光之城2:新月】更備受矚目。劇情將緊接著首集發展:貝拉和愛德華彼此深愛,她雖盼望自己能成為吸血鬼世界的一份子,卻讓她陷入空前的危險中。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hobia2.jpg

 

類型:劇情、驚悚、恐怖

上映日期:1120

英文官網:http://www.phobia2.com/

導演:巴域潘哲斑也、韋蘇特普、佐斯撒馬簡南、柏德潘王般、班莊比辛達拿剛

演員:《暹羅之戀》Jirayu La-ongmaneeDan WorrawechNicole Theriault、《連體陰》瑪莎華頓娜柏妮

 

        2009泰國最高開票電影

        最強泰國鬼片製作班底全員到齊 

《鬼影》、《鬼肢解》、《連體陰》、《鬼宿舍》、《鬼4虐》

5大導演破天荒聯手搞鬼

 

 

關於電影

 

集合近由泰國影壇運用當地特有的靈異文化異軍突起的電影新力量拍成的《鬼4虐》獲得票房成功後,製片公司再次集結《鬼影》、《鬼肢解》、《連體陰》、《鬼宿舍》、《鬼4虐》五位泰國恐怖片年青導演破天荒聯手,執導5段駭人的鬼故事。

 

包括講述趕搭便車而登上載有活屍的【搭鬼車】,死於非命的鬼魂依附在車上的【鬼車輪】;在由鬼魂飾演鬼片主角的【鬼演員】;一個不信因果的小沙彌卻難敵宿命的【鬼索魂】;以及在醫院遇上鬼手的【鬼病床】,將你帶入驚嚇新境界。電影於泰國9月9日上映後榮登2009年最高開畫票房之電影,亦打破了同類型鬼片《鬼影》、《連體陰》、《鬼4虐》先前所創下的開畫成績。

 

  近年泰國影壇出現一股強大而不容忽視的恐怖電影新勢力,這些電影人不單止在國內取得理想的票房成績,也獲好萊塢垂青,他們繼叫好叫座的《鬼4虐》(Phobia)後,加碼炮製續集《鬼亂5》(Phobia 2),五位泰國鬼片高手五段駭人的鬼故事,一步一步帶觀眾進入又驚又笑的驚嚇新境界,更成為當地今年最高上映票房電影。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片名 鬼亂5 Phobia2
導演 巴域潘哲斑也、韋蘇特普...等
演員 《連體陰》瑪莎華頓娜柏妮
上映日期 2009/11/20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097.jpg



王志文(1966.6.26——)中國內地家喻戶曉的男演員。1984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後分配在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任教至今。1992年因在電視連續劇《皇城根兒》中的一個青年扮相一舉成名,之後戲約不斷,《過把癮》、《東邊日出西邊雨》、《殺人街的故事》、《無悔追蹤》、《黑洞》等電視劇均紅遍大江南北,他也成為有口皆碑的電視明星。電影方面的作品有《紅粉》、《荊軻刺秦王》、《說出你的秘密》、《風聲》等。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0092.jpg



王學圻,出生在北京。少年時代在轟轟烈烈的接受工農兵再教育的氛圍下度過。八一電影製片廠著名導演王蘋的一部《我們都是八路軍》(1978年)把他帶上藝術之路。王學圻後考入空政話劇團,主演過話劇《遠雲和近雲》、《凱旋在子夜》、《十五的月亮》等。王學圻80年代初涉足影壇,先後與陳凱歌、張藝謀、何群等第五代電影人合作拍攝影片《黃土地》、《大閱兵》等。2008年底上映的電影《梅蘭芳》中,王學圻飾演梅蘭芳早年對手十三燕,精湛的演技讓他再次受到矚目。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