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8.jpg



黃覺(1975.8.17—— )1992年畢業於廣西藝術學院舞蹈系,曾任數年平面廣告模特。2003年出演首部電影《戀之風景》,2004年在《戀愛中的寶貝》中的表現受到關注,主要電影作品有《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長恨歌》、《門》等。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0093.jpg 

 

范冰冰(1981.9.16——)中國內地最當紅、最勤力的電影明星之一,主要作品有《手機》、《墨攻》、《心中有鬼》、《蘋果》、《新宿事件》等。曾獲得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演員獎(《手機》),和第44屆臺灣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心中有鬼》)。除了《麥田》,範冰冰和章子怡主演的《非常完美》也將於暑期上映,目前,她正在拍攝2009年的賀歲大片《十月圍城》。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eat_69-99ss.jpg 

 

長平大戰之麥田  WHEAT

 

 導演:何平

演員: 范冰冰、王志文、王姬 、黃覺、王學圻

 

《麥田》是中國導演何平耗費六年時間苦苦打磨的華語大片,以戰國時期最著名的40萬趙國軍人被秦國坑殺的“長平之戰”為歷史背景,講述了兩個普通士兵所經歷的一場驚險、怪誕甚至瘋狂的逃亡:兩個一心想要趕回秦國老家的逃兵,陰差陽錯地闖入一座趙國小城,城中的男人全被徵兵入伍,變成了一座“女兒城”。兩名秦國逃兵謊稱自己是趙國人,編造了趙國大勝秦軍的謊言,由此被當成趙國的英雄,唯有城主夫人和祭司對整個事件,保持冷靜和猜疑,兩名秦國逃兵漸感害怕,決定逃走或是佔據小城,然後通知秦軍,立功進爵。就在這時,一夥強盜知道了趙軍大敗的消息……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0 Tue 2009 17:27
  • 麥田

片名 麥田 Wheat
導演 何平
演員 范冰冰、王志文、王姬、黃覺、王學圻
上映日期 2009/11/06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aser_stillframe.jpg



經典原版重現

2009【名揚四海】



根據英國名導亞倫帕克1980年執導,風靡全球的賣座歌舞勵志片重拍的新片【2009名揚四海】,由於緊扣著現今全球正夯的選秀節目熱潮,再度闡釋年輕人勇敢逐夢的無畏精神,上月底在英國上映,竟一舉奪下全英國雙周票房冠軍寶座!打敗同檔上映的動作大片【獵殺代理人】和驚悚續集【血染萬聖節】,賣座口碑令人刮目相看。

事實上,近年最熱門的選秀節目,從台灣的『星光大道』『超級偶像』到歐美的『美國偶像』『英國也有大明星』,讓觀眾在比賽過程中真實殘酷地看到美夢成真的感動,和落敗夢碎的嘆息。其實早在廿多年前的電影【名揚西海】中,就有深刻的描述這種追求夢想的苦楚。擁有重拍版權的好萊塢米高梅電影公司看準此一賣點,便決定找來全新的青春洋溢面孔,以新世代的嘻哈街舞、現代爵士、芭蕾等歌舞元素與感人情節,重新詮釋年輕人勇敢逐夢的熱血歷程!

當年的原版電影【名揚四海】描述來自社會各階層、各有才華與特色的年輕人,懷抱熱情與希望進入紐約的表演藝術學校,渾汗付出以期待有發光發熱的一天!由於真誠反映出年輕人的遠大夢想與熱情活力,在當時造成空前轟動,除票房大賣外,並獲斯卡最佳電影歌曲、配樂等大獎肯定,開創了80年代嶄新流行文化的傳奇經典!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wil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02013.jpg




專長:唱歌
家鄉:維吉尼亞州艾靈頓
星路歷程:參與【美女與野獸】的全國巡迴演出,飾演小茶杯的角色,因此踏上演藝之路。之前和他的樂團“V Factory”一起巡迴美國各地演唱。“V Factory”即將發行第一張專輯。
最欣賞的藝人:麥可傑克森、披頭四、比利喬爾、艾爾頓強。最想和賈斯汀一起合唱,和金凱瑞同台演戲。
最喜歡的電影:【阿呆與阿瓜】
最喜歡的音樂劇:【獅子王】

艾瑟布克很早就開始上台表演,在舞台劇【美女與野獸】中軌了一個角色,後來主演了舞台劇【孤雛淚】,也跨足電影和電視,演出電影【夏日甜心】。
目前,艾瑟是流行樂團“V Factory”的主唱,他們預計明年要發行第一張專輯。
艾瑟很喜歡旅行,最近才去日舞影展為朋友拍的電影加油,還跑去滑雪。他平常也會在加州海岸衝浪,只要逮到機會就去騎馬,同時他很熱中於社區服務的活動。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evin_01_040.jpg




專長:舞蹈
家鄉:賓州匹茲堡
星路歷程:3歲就在地方舞蹈教室學舞,因為姊姊也在那裡學過。10歲加入匹茲堡音樂劇團開始認真學習。才剛上高一就去試鏡百老匯重演的【一籠傻鳥】,於是搬到紐約市演出。後來演出了奧斯卡金獎電影【偷天鋼索人】。
最欣賞的藝人:金凱瑞

保羅麥吉爾橫跨電影和舞台劇的演出,成為好萊塢前景最被看好的新銳演員,最近才主演了奧斯卡金獎電影【偷天鋼索人】。
保羅在高一那年,參與了東尼獎的百老匯舞台劇【一籠傻鳥】的演出,他的表現深受好評。
保羅目前是紐約和洛杉磯兩地跑。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me_image04.jpg



專長:鋼琴和唱歌
家鄉:紐澤西州東橙市
星路歷程:5歲就開始在教會的唱詩班演唱,立定志願要當一名歌手,至於演戲是大一點才有嘗試,但是一直都是個很愛演的人。14歲那年去試鏡,組成了一個女子樂團,15歲和唱片公司簽約,第一張專輯就拿了白金唱片。後來在百老匯演出了【髮膠明星夢】,以及電影【聲名狼籍先生】。未來有單飛出專輯的計畫。
最欣賞的藝人:惠妮休斯頓、瑪麗亞凱莉、艾瑞莎弗蘭克林、麥可傑克森。最想和丹佐華盛頓一起演戲,最想和尼歐同台飆歌。
最喜歡的電影:【紫色姊妹花】和【愛情神射手】

娜特莉諾頓生長在紐澤西州的東橙市,5歲就開始在教會的唱詩班演唱,14歲成了職業歌手,加入一個女子樂團,才短短六個月的時間,專輯就熱銷成為白金唱片(銷售130萬張)。
2006年,她演出了百老匯音樂劇【髮膠明星夢】,後來又參與電影【聲名狼籍先生】的演出。她目前正在錄製個人專輯。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