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_01_081.jpg



專長:戲劇
家鄉:伊利諾州納波維爾
星路歷程:最初是和姊姊丹妮潘納貝克在社區劇場演出,兩姊妹都是因為這樣才簽到經紀人的。8歲在社區劇場演出了【木偶奇遇記】,2001年演出了電影【致命獵殺】,由基佛蘇德蘭主演,後來就下定決心要走演藝之路。曾經參與柴克艾弗隆主演的影集【海岸情緣】。
最欣賞的藝人:凡是熱愛工作的人我都欣賞。
最喜歡的電影:【超人高校】(不只是因為我姊姊有演)

凱伊潘納貝克演出迪士尼頻道的【海岸情緣】,受到年輕觀眾的注意。後來又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影集,包括【CSI犯罪現場】、【靈感應】、【律師風雲】等等。
去年,凱伊演出了改變自經典小說的電影【神探悄佳人】,其他的電影代表作還有:唐強森主演的【小馬英豪】、2007年的【王子與乞丐】。
凱伊活躍於演藝圈,但是在校的學業成績依然優異,13歲就國中畢業,還擔任畢業生代表,年僅17歲就進入南加大洛杉磯分校就讀。平常閒暇時還在各大兒童慈善機構擔任義工。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00650.jpg



專長:舞蹈
家鄉:加州耶巴林達
星路歷程:2歲時被媽媽送去學跳舞,結果就跳上了癮。18歲去試鏡“舞林爭霸”電視節目,最後進入了前十名,就被【2009名揚四海】相中了。她還替Nike、麥當勞、迪士尼等擔任廣告模特兒。
最欣賞的藝人:麥可傑克森、小甜甜布蘭妮。最想和麥可傑克森或小甜甜布蘭妮一起巡迴演唱。
最喜歡的音樂劇:【芝加哥】

凱琳登培恩從小在橘郡出生長大,兩歲就開始學跳舞了。剛滿18歲,她就去報名參加電視節目“舞林爭霸”,最後還一舉進入前十名。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me_poster.jpg

 

2009名揚四海

Fame

 

英文官網:http://www.generationfame.com/

導演:凱文坦查隆

演員:艾瑟布克、柯絲蒂佛洛雷、保羅艾科諾、娜特莉諾頓

凱伊潘納貝克、凱琳登培恩、柯林培尼、華特培瑞茲

 

初生之犢,無畏無懼。

盡情揮灑,堅信夢想!

 

 

結合全球正夯的「美國偶像」「星光大道」等選秀節目精神,與現今街頭最潮酷的新世代流行文化元素,重拍1980年奧斯卡青春勵志經典名片【名揚四海】

 

新版電影以紐約市的表演藝術高中為舞臺,敘述一群來自不同階層和家庭背景的青少年,懷抱著夢想,立志成為傑出的舞者、歌手、演員。這些初生之犢從入學術科考試到畢業的過程中,歷經成長的徬徨、堅持的考驗、家人的誤解等汗淚付出。他們都是從小就開始練習和準備,只為了證明自己能出類拔萃。在力爭上游的同時,有喜極而泣的感激之淚,也有夢想幻滅的心碎之淚,讓人從中體會到深刻的人生教訓而一步步茁壯成長。

 

全片融入全新世代的流行歌舞與真誠動人的逐夢熱情,並透過上百場選秀試鏡,網羅現今美國最有潛力與才藝的新人演出,在他們一張張充滿遠大憧憬的青春面龐中,將勾起每個人心田深處曾有過的青春悸動與夢想初衷…。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mer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片名 2009名揚四海Fame
導演 凱文坦查隆
演員 艾瑟布克、柯絲蒂佛洛雷、保羅艾科諾、娜特莉諾頓
上映日期 2009/10/23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1069.jpg



【極限遊戲】


傑哈德巴特勒 人機合一




你曾玩過線上射擊遊戲而感到熱血沸騰嗎?你去過漆彈場或者喜歡模擬實戰的生存遊戲嗎?如果以上皆是,請想像幾年之後,有一款線上遊戲能讓你操縱真人進行實彈對戰,直接感受殺爆人頭的真實快感!由【300壯士】男主角傑哈德巴特勒再返重裝動件路線,融合前述對戰概念的新片【極限遊戲】,即將帶給觀眾別開生面的好萊塢動作片全新視野。

【極限遊戲】描述在不遠的未來,被構陷入獄的死囚「凱柏」(傑哈德巴特勒飾演)為洗刷冤情,竟成為線上遊戲界的超級巨星。萬眾擁戴的他,吸引了全球數億粉絲準時上網,爭賭他在號稱「史上最終極暴力」的線上遊戲中,為求活命和眾多死囚進行殊死戰。

這款遊戲的革命性突破,就是玩家所控制的,不再是電腦程式所虛構出的虛擬人物,而是拿血肉之軀的真人,來當遊戲指令下的對戰囚奴,甚至遊戲中所使用的重裝槍火彈藥,都是足以致命的真槍實彈!死囚們只要連闖30關,就能重獲自由。其中傑哈德巴特勒所飾演的最驍勇善戰死囚「凱柏」,在片中宛如千年前古羅馬競技場上的神鬼戰士,在真擬實境的未來遊戲中復活!

Gamer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wil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mer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F-09486.jpg


暮光之城 2:新月】

第二波預告狼人露胸肌嗆聲


備受影迷關心期待的【暮光之城2:新月】,將在這禮拜五也就是10月2日,在『MSN娛樂』獨家首播第二波的電影前導預告!之前在電影海報就可以知道這集電影當中愛德華出現了情敵-狼人雅各,雅各目露挑釁地擋在男女主角之間,讓前面的愛德華很不是滋味,也讓貝拉飽受兩難局面。這意味著吸血鬼與狼族之間存在已久的宿仇,即將被挑起…。

在第二波預告裡,一開頭我們就可以看見更加帥氣的愛德華-羅伯派汀森和女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火熱的相互擁抱、接吻。然而好景不常,貝拉生日派對上的一個意外,讓愛德華痛下決定要離開貝拉,少了愛德華的貝拉在雅各的陪伴之下,逐漸醞讓了彼此的好感也發現雅各其實是個帥哥,預告裡面更可以看到雅各從第一集的印地安Look變成了肌肉型男。預告最後,貝拉又遇到了前集流浪吸血鬼的威脅,此時…雅各挺身而出,化身成狼人保護貝拉!

在這支預告裡,飾演「雅各」的演員泰勒洛特親自介紹之下,看的出最新一集的【暮光之城2:新月】可以期待更多更精彩的視覺效果和動作場面,當然,還有愛德華、貝拉和雅各之間,糾纏難解的三角愛情。

twil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mer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