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亨利康尼克 Harry Connick, Jr.(飾演丹尼爾)
小亨利康尼克是國際馳名的多才藝人,他對音樂的熱愛可以回溯到他在紐奧良的童年時期,跟著詹姆斯布克和艾利斯馬塞里等名家學習鋼琴,第一次公開演奏是在他五歲那年,他十歲就錄製了第一張爵士樂專輯,十九歲出了同名專輯,才高中畢業一年就搬到紐約市居住,在後來的二十年當中,他出過二十餘張專輯,總銷售量超過兩千五百萬美元,並且三度獲得葛萊美獎的肯定。
1989 年,導演羅伯萊納請他演出浪漫愛情喜劇【當哈利碰上莎利】,而這部電影的原聲帶也是康尼克的第一張多白金專輯,同時讓他首度獲得葛萊美獎的最佳爵士男聲演唱獎,後來他就接二連三地參與電影的演出,並且協助製作過【教父3】、【西雅圖夜未眠】、【摩登大聖】和【一日鍾情】等電影的原聲帶。
康尼克在電視圈也很活躍,他主演過NBC的熱門影集【威爾與葛蕾絲】,也製作過幾部音樂會特輯節目。
2006年,康尼克初次嘗試演出百老匯劇作,贏得了東尼獎提名的肯定。

重要作品:
【P.S.我愛妳】P.S. I Love You (2007)
【蟲】Bug (2007)
【特種部隊】Basic (2003)
【我的天才寶貝】Little Man Tate (2001)
【英烈的歲月】Memphis Belle (1990)
【真愛告白】Hope Floats (1998)
【ID4:星際終結者】Independence Day (1996)
【兇手就在門外】Copycat (1995)
【當哈利碰上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 (1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