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聖誕強檔 冠軍約會電影!
【P.S.我愛妳】感動有情男女
希拉蕊史旺 男人婆 變 美國甜心

上映日期/2月6日 春節&情人節 浪漫獻映

上月甫在全美娛樂特效大片環伺的聖誕強檔中脫穎而出,憑著溫馨動人的清新魅力擄獲女性觀眾,令票房口碑不墜的浪漫愛情片【P.S.我愛妳】,如今不但在北美賣座穩居聖誕檔約會電影冠軍,在歐洲、澳洲,甚至韓國等地的也都傳出捷報,估計全球票房將破一億美元,成為07年度好萊塢少數高投資報酬率的電影之一,並讓向來形象很MAN的影后希拉蕊史旺,搖身一變為銀幕美國甜心。

事實上,主演【P.S.我愛妳】的希拉蕊史旺(【登峰造極】奧斯卡影后)、傑哈德巴特勒(【300壯士】男主角),過去都不是以演出浪漫愛情片稱著,兩人的前一部電影甚至還不約而同地賣弄肌肉,分飾堅毅的女拳擊手與勇猛的斯巴達國王。如此大膽的組合,曾讓該片未上映前即遭受美國不少影評的揶揄,然而電影上映後,兩位男女主角在銀幕上回歸平凡清新面貌的演出,深深打動影迷,並以長賣不墜的票房,證明此次大膽選角的成功。

有趣的是,該片導演理查拉葛雷文尼斯,之前就曾以【街頭日記】和希拉蕊史旺合作過,理查透露:「其實希拉蕊有她十分女性溫柔的一面,或許是她演出的【男孩別哭】、【登峰造極】太成功了,讓別人都忽略了她也能演出浪漫愛情片的能耐!」結果理查在【P.S.我愛妳】全美票房奏捷後,開心地說:「瞧!你們看她從男人婆變成了美國甜心,她在戲中的迷人模樣,有時真會讓我想到奧黛莉赫本。」

【P.S.我愛妳】描述荷莉(希拉蕊史旺飾)與杰瑞(傑哈德巴特勒飾)這對歡喜冤家夫妻,正要努力攜手開創他們的人生時,男方卻不幸罹病遽逝。就當年輕的妻子無法走出思念的痛苦時,在她生日那天卻意外收到丈夫的來信!原來,深情又體貼的丈夫,擔心愛妻在他離開人世後,會因情感上頓失所依而茫然失措,便在生前就預留了十封信,以各種方式陸續寄給她,試圖以這樣另類的對話方式,幫助她重新找到自己陪她走過這段忘情療傷之旅。

該片根據高踞歐美暢銷小說排行榜冠軍的同名小說改編,作者西西莉亞艾亨是現任愛爾蘭總理的女兒,2004年創作這部獻給天下有情人的小說時,年僅21歲。去年以【穿著Prada的惡魔】獲奧斯卡提名的金獎製片溫蒂費納曼,則在小說還未出版前,就慧眼獨具地簽下電影版權,讓她再度成功打造出令人容的銀幕愛情經典。

台灣片商眼見【P.S.我愛妳】高度口碑的感染力,.與美國打出的「電影開場15分鐘,即讓女性觀眾感動落淚!」的宣傳文句,最近開始密集舉辦試映會,映後觀眾一半以上幾乎紅著眼睛走出戲院,催淚效果十足。由於今年的情人節是在春節後的一個禮拜,目前己排定於春節熱檔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