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終結者─黒崎(山下智久 飾)
專門對詐欺師(白鷺)行騙的終極詐欺師。21歲。有著一張娃娃臉,看起來是位非常普通的青年,但實際上卻精通法律、話術、心理戰。擁有很好的演技,為了進行詐欺變裝。愛吃棒棒糖以及甜食,但平常都吃著泡麵或是便利商店的便當。 經常從鴨子(被害人)那裡獲取些關於白鷺的情報,並在事件解決後,付給鴨子相對於被騙金額的情報費。

純情女大學生─吉川冰柱(堀北真希 飾)
黑崎的鄰居,志願當檢察官。是個正義感十足的法學院大學生。對黑崎抱持著好感,但在知道黑崎的過去後,對於自己想成為檢察官的立場與黑崎為詐欺師的立場而感到動搖。

幕後黑手─桂木敏夫(山崎努 飾)
表面上是酒店「桂」之老闆。但實際上是提供詐欺師們相關情報、地下世界的黑幕。早期以策劃詐欺案與進行詐騙為主,現在則引退,負責維持地下世界的秩序。引退的理由不明。

熱血刑警─神志名將(哀川翔 飾)
嫉惡如仇、不按牌理出牌的智慧犯罪課刑警。經常以強勢的態度執行搜查辦案,特別專注於詐欺師的調查追捕,對於挑釁警察辦案能力的黑崎,更是視為眼中釘,窮追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