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三種詐欺師,有專騙錢的白鷺詐欺師、有專騙色的紅鷺詐欺師,另一種是不騙人卻專騙白鷺和紅鷺…史上最凶狠的終極詐欺師-黑鷺。

「黑崎」(山下智久)原本生長在幸福的家庭,卻因父親慘遭詐騙,導致家破人亡,唯一倖存卻失去一切的「黑崎」,為了討回被奪走的人生,誓言要吃盡世上的白鷺以復仇,成為與詐騙集團誓不兩立的男人!

為了生存,再悲傷也要活下去…。

於是,他向當初提供線索給原兇去詐騙他父親、害他家破人亡的幕後黑手「桂木」(山崎努)收購情報,進而成為專門詐騙白鷺的詐欺師終結者──黑鷺。一但被他鎖定目標後,他會向可憐的「鴨子」(被害人)進一步打探白鷺的情報,並在事件解決榨乾白鷺後,付給「鴨子」相對於被詐騙金額的情報費以補償。

為了達到目的「黑崎」,擁有神乎其技的變裝本領,他可以是迷死人的花心大少,也可以是一本正經的上班族,更可以是超神準的算命師!千變萬化的偽裝身分、機關巧妙的詐騙手法!他,就是讓詐騙集團聞之喪膽、史上最完美詐欺專家。

片中「黑崎」透過「桂木」提供的情報,盯上地下金融詐騙天王石垣(竹中直人)。「黑崎」調查後發現,一向對他窮追不捨的刑警「神志」(哀川翔)、專吃大企業的詐欺師「白石」(加藤浩次)竟然也在找神祕詭異的「石垣」!

原來,「石垣」正在策畫一樁足以釀成日本經濟崩盤,引發金融大風暴的詐欺陰謀。此時,自稱知悉「石垣」過去的神祕女子「櫻」(大地真央)現身,她所透露的驚人真相,竟給「黑崎」帶來了莫大的震撼...。

本劇改編自暢銷漫畫,由傑尼斯小天王山下智久,挑戰詮釋多層次、多元化的「黑鷺詐欺師」黑崎;與他二度合作的「改造野豬妹」堀北真希,則飾演在信念與感情之間,難以抉擇的法學院女大學生「冰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