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傑尼斯NEWS超紅偶像山下智久首度主演的電影【詐欺獵人】,改編自狂銷350萬套的同名暢銷漫畫(台灣由東販出版),前年4月在日本TBS電視台播出日劇版「詐欺花美男」後,平均收視率高達15.7%,成績亮眼,在眾多山下粉絲的熱情要求下,決定乘勝追擊推出電影版,讓這套破解各種高級詐騙手法,最具社會話題衝擊力的暢銷漫畫,在大銀幕發光發熱!

電影由日劇原班人馬演出,山下智久將與清純偶像堀北真希再度合作。原劇中與男主角亦師亦敵的老狐狸「桂木」,仍由老牌演員山崎努飾演。片中山下智久飾演因父親遭詐騙而導致家破人亡,誓言成為專找詐騙集團下手報復的終極詐欺師「黑崎」,這回他將遇上最難緾的狠角色─地下金融詐騙天王「石垣」(演技派禿頭演員竹中直人飾演)。

吃人不吐骨的「石垣」專找大財團下手,竟釀成引起日本經濟連鎖崩盤的金融大風暴!「黑崎」與「石垣」兩位站在正邪兩端的頂尖詐騙高手,這回棋逢敵手,將展開一場風起雲湧的世紀對決。

至於觀眾最關心的,電影中「黑崎」是否能揪出害他家破人亡的兇手?「桂木」是否為知悉一切的幕後黑手?劇情仍保密中,但由最新披露的預告片裡,可看到「黑崎」掄起武士刀指著老狐狸「桂木」的鏡頭,似乎暗示著兩人的最後攤牌,精彩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