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東大學附屬醫院,由於巴提斯塔手術接連的成功,威名遠播,成為心臟外科的翹楚。不料這光榮的醫療紀錄,竟猛然被敲碎了!突然之間,在開刀過程中接連死了三個病人。究竟是單純的醫療過失?還是兇殺案?負責內部調查的身心醫學門診醫師田口(竹內結子)對於外科醫療程序與體制完全不熟,卻還得扮演偵探的角色......




竹內結子 Takeuchi Yuko (飾演:田口公子) 
本名:竹內結子
出生地:崎玉縣
生日:1980.04.01 
星座:牡羊座
血型:A型
興趣:閱讀、電影欣賞、喝燒酒
特技:動耳朵 
竹內結子1996年在富士電視台系列放映的電視劇『新・木曜の怪談「CYBORG」』出道。 1999年在NHK連續電視小說「あすか」飾演ヒロイン、2001年在TBS「白之影」飾演ブレイク,之後亦有演出多部電視劇及電影。 2005年5月10日,竹內結子在她的個人官方網頁宣佈與歌舞伎演員中村獅童相戀,並將會結婚。同日與中村獅童會見記者,宣佈經已懷孕3個月。兩人因在電影《現在,很想見你》中一同演出而開始交往。6月25日提出結婚。2005年11月21日,生下一個兒子。 
主要作品:電視劇:百年物語(2000)、女婿大人(2001)、午餐女王(2002)、不愉快的基因(2005) 電影:七夜怪談(1998)、黃泉路(2003)、像星星祈願(2003)、現在很想見你(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