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超萌的美少女夏帆

【砂時計】獻出銀幕初吻

誰是現今「全日本最忙碌的高中女生」?現年17歲的美少女夏帆,去年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今年再以純愛電影【砂時計】感動不同年齡女生後,10歲就拍廣告出道的她,目前更是廣告、電影、電視片約不斷,被譽為是繼5年前國民美少女選拔出身的上戶彩後,當今全日本最忙碌的高中女生!


         上月30日才過17歲生日的夏帆,一出道便在各大雜誌和電視廣告露臉,清新甜美、文靜氣質的形象更被譽為長澤雅美和蒼井優綜合體,她也果真接下了先前由蒼井優代言的廣告合約,成為新的代言人,前途和星運更備受矚目。
 
夏帆曾以童星身份在知名日劇「女王的教室」「飆風引擎」中演出,惹人愛憐的模樣,早就引起喜愛「蘿莉系」的宅男們注意,尤其她近兩年主演的「手機刑事錢形零」「四姊妹偵探」等劇,無論是身著高中水手服或紮上雙馬尾的美少女扮像,更是「萌死」一票宅男,竟相將她前述造型劇照貼上網!
 
這回她在令女生們感動不已的電影【砂時計】中,飾演故事主人翁「小杏」的國、高中階段(長大後由松下奈緒飾演),同樣有許多身著高中水手服的演出,不但令超萌她的宅男們一次看個夠,還獻上了銀幕初吻。夏帆表示,這是全片非常重要的一幕戲,因為劇情描寫的,就是一段從初戀純純的愛開始,在命運捉弄的分分合合下,歷經十二年時光的情感羈絆。而她獻上初吻的演員池松壯亮,就是電影【末代武士】裡,和阿湯哥學武的那位小男孩,如今也都長為少年了。
 
電影【砂時計】根據同名暢銷少女漫畫改編,在日本連載長達三年,熱銷超過700萬冊,是部同時讓媽媽與女兒兩世代都感動流淚的動人作品。夏帆透露:「早在國中時,我就看過這套女生們都很喜愛的漫畫,得知受邀演出電影時,心情是又開心又擔心,不過身為原作的忠實讀者與粉絲,還是開心多一些!」。針對「小杏」這個角色,她說:「小杏的內心很不安定,我想好好珍惜這樣的不安定感,雖然不好演,但我會努力詮釋小杏開朗跟黑暗的兩面。」
 
值得一提的是,這股「砂時計熱」,並未隨漫畫連載結束而劃下句點,反而更加增溫。漫畫中出現的島根縣「仁摩沙博物館」更成了漫畫迷的朝聖地。拍攝期間,夏帆也去了該博物館,看到可以流上一整年的超巨大砂時計時相當興奮。館內也擺放了原作漫畫,以及留言本。「讓我感受到這部作品有多麼受大家喜愛。」她說。
 
        電影【砂時計】中,由夏帆與池松壯亮飾演的這對戀人,從多愁善感的青春年少,一直到長大成人,進入複雜的社會歷練,儘管外在環境與命運不斷地拆散他們,但兩人心中卻始終牽掛著彼此。從民風純樸的島根鄉間,到風華萬種的東京,一段段過去的魂牽夢繫,一頁頁現代的相知相惜,在過去、現在、未來的時空交錯穿梭中,譜成一段細膩動人的純純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