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林漢克 COLIN HANKS
 
    父親是頂頂大名的好萊塢大明星湯姆漢克斯,現年29歲的柯林漢克斯,馬上要成為好萊塢新一代的螢幕偶像。柯林緊接著要在The Great Buck Howard中詮釋一名跟隨老牌魔術師(約翰馬克維奇飾演)巡迴演出的貼身助理特洛依蓋伯,本片將在今年的日舞影展首映,接著柯林將在大堆頭喜劇I Know What Boys Like中和安娜法瑞絲等明星合作。柯林之前演出過【Live殺人網站】和金獎導演彼得傑克森的【金剛】,其他曾參與演出過的作品以校園喜劇佔多數,包括了【橘郡少年】、【失戀大不同】、【明天也要作伴】、【11:14分】、【痞子把辣妹】等等,還有史蒂芬史匹柏監製,HBO自製的得獎電視影集【諾曼地大空降】等。

    關於亨利的角色,柯林覺得:「瑪蒂和亨利之間的關係滿奇怪的,他回家後看到了這個人,和他印象中的媽媽判若兩人,不再是他親愛的母親了,不再是亨利想保護的那個人,亨利一直都在保護他媽媽,他回到家,發現她變了很多,她找到了自我,她去環遊世界,她做了很多事,她變成很多男人眼裡的完美女神,亨利很難接受這些事實,他覺得很不習慣而在這樣的轉折間,要讓管種感覺到喜感是我最努力想要表達的。」
    至於和常和父親湯姆漢克演出情侶的梅格萊恩合作,柯林也說:「能和她合作是我莫大的榮幸,認識她這麼多年了,現在終於有機會能和她合作拍片,我覺得很榮幸,她和我心目中的形象一樣風趣幽默,笑口常開,隨時隨地都很開心,她所到之處的氣氛無不歡愉,這點和我以前看她演戲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