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高空、1.8秒瞬間,目標:奧運金牌
少年們的熱血夏天,就要開始!

導演:熊澤尚人【電影情人夢】
原著: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漫畫,中文漫畫由青文出版
演出:池松壯亮【末代武士】、林遣都【野球少年】、溝端純平、瀨戶朝香【死亡筆記本】
 
角川文庫創刊60周年紀念鉅作
日本全新2.0系美少年驚艷演出、今夏最消暑的青春勵志大片!



劇情大綱
 
天生擁有柔軟身段與敏銳視力中學生的坂井知季(林遣都 飾),被雙親都是前奧運選手的孤傲菁英富士谷要一(池松壯亮 飾)跳水的英姿吸引,加入了同一間MDC跳水俱樂部,沒想到卻遇上了經營危機,俱樂部瀕臨倒閉。此時,來了一位美國回來的美女教練夏陽子(瀨戶朝香 飾)。
 
為了俱樂部存續問題回國的夏陽子,告訴他們要保住俱樂部的條件,就是俱樂部必須推出奧運選手代表。夏陽子還帶來一位輕津出身的野孩子沖津飛沫(溝端淳平 飾),飛沫強烈的個性,改變了俱樂部的氣氛,也點燃了要一的競爭意識。另一方面,夏陽子看出知季擁有「鑽石之瞳」的特殊能力,開始認真訓練這三人。
 
知季、要一、飛沫三人,各有各的煩惱與心事、挫折,仍然不放棄跳水,孤注一擲。到底他們能進軍奧運嗎?「鑽石之瞳」又是什麼能力?而他們在超越極限的跳躍瞬間,看到的又是什麼樣的風景?
 
被這瞬間快感所吸引的跳水少年們,他們一季熱血昂揚的夏天,就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