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全美愛情喜劇開映票房紀錄的【慾望城市】,昨天首次在台灣試映亮相。這部被美國女性觀眾票選為今夏最被期待的電影,不但魅力十足,就連對白與畫面尺度,也和它締造的票房一樣,語不驚人死不休!
 
【慾望城市】由於口碑甚佳,全美映上第二周後,原本3千3百多家戲院又增加40餘家聯映,目前賣座累積已高達9,926萬美元,預計在今天會突破一億美金,成為美國影史最快破億的浪漫愛情喜劇!加上原始影集在全球的極高知名度,專家估計【慾】片全球賣座總和,將上看19億美元(約570億台幣)。

 
有趣的是,電影【慾望城市】中令人目不暇給的造型與琳瑯滿目的名牌,儼然已成為當今最新的時尚指標,讓該片成為媒體報導焦點。但事實上,由這波襲捲全球的吸金魅力與帶給女性的影響程度可見:電影本身所傳達的流行品味、都會新愛情態度、與不敗友誼,已讓【慾望城市】這四個字成為一個讓人追隨的「名牌」!
 
【慾望城市】的電視影集當初就因為大膽開放的性事言語和畫面,而遭致不少衛道人士的批判,這回在曝光的電影版裡,尺度也更讓人見識到四位慾女談起性事的爽快犀利態度,該露該脫的通通看的到!預料將掀起一波情慾話題風潮。當然,電影的劇情和四個角色所遭遇的令人意想不到情節,才是影迷最關心與期待的:
 
凱莉和大人物復合之後所籌備的世紀婚禮會如何?莎曼珊和她的明星小男友的靈肉合一關係會有何新發展?米蘭達和夏綠蒂分別和他們老公間的感情會出現什麼重大變化?甚至四位好姐妹間彼此力挺的不敗友誼,都在電影中面臨挑戰與考驗!到底這四位愛恨鮮明的紐約都會新女性,這回會運用什麼令人拍案叫絕的應變心法來解決呢?請拭目以待吧!
 
值得一提的是,在試映中,觀眾也隨著女主角的心境起伏,感受到一場歡笑與淚水交織的獨特觀影經驗,這其中的配樂部分,佔了極大的感染功能,除旋律皆是流行的跑趴音樂極品外,用來舖陳劇情的插曲,更是網羅樂壇當紅巨星如黑眼豆豆的菲姬、騷靈才女印蒂雅艾瑞等人連袂獻聲,支支悅耳動聽。
 
原本由HBO自製的影集【慾望城市】,以兼具知性、娛樂、時尚,細膩定義了後90年代新女性主義的課題,成功打開了人們的感官與道德界限。在該頻道連播六季後,四位慾女魅力席捲全球,共計榮獲50座艾美獎、24座金球獎提名,並抱回最佳影集、女主角、女配角等7座艾美獎、8座金球獎肯定,今年在全球影迷熱切盼望下,大家最期待的時尚繽紛、紙醉金迷及床第情事等,終於躍上大銀幕放送! (中文官網http://www.vogue.com.tw/sexandthe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