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

不只女人必看男人也不得不看!


熱門話題之作【慾望城市】昨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邀請到了被稱為台灣版凱莉的兩性議題作家-「女王」,和最近網路當紅的Kuso達人-「史丹利」作為特映會的貴賓,現場觀眾在經歷過兩個半小時的電影放映後,還在現場熱烈的討論,更有許多女性觀眾眼眶泛紅但又歡笑不已的回顧剛剛的電影片段,【慾望城市】所帶給女性甚至是男性觀眾的影響由此可見!
 
    本身就是影集死忠粉絲的女王不止每季每集都看,更是重複看了好幾次劇情都倒背如流。不同於大多數喜歡【慾望城市】的女性觀眾,女王對於四位慾女角色最欣賞的是精明幹練、說話果斷直接的米蘭達。「因為我覺得我和他的個性很像,米蘭達是個會講真話的朋友,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需要這麼一位朋友。」而在看完電影之後,女王更是滿足且大力的推薦:「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是大家都要來看,因為不管女人男人,只要你想要愛情,你都要來觀摩一下他們所表現出來的心態,每個人都有不完美的一面,但是愛情就是這樣,你會找到方法接受他,慾望城市就是在講這樣的東西。當然,還有女人必定要知道的流行時尚!」
 
    搞笑Kuso的史丹利在之前幾乎沒看過慾望城市的影集,但是在看完電影之後史丹利也是大力推崇【慾望城市】電影版。『這部片實在太讚了,但是我們男人也被慾望城市給害慘了!因為陪女朋友或女性朋友看完,他們總會說:我要買
跟凱莉一樣的鞋子、送我一個LV的包包、你們男人都不了解女人真的在想什麼!諸如此類的話…。」所以我奉勸男性同胞,【慾望城市】不能不看但是千萬不要和女朋友一起看!』

    一致好評的【慾望城市】將在今天起上映,而在美國上映當時還引起了一波姐妹淘相約穿小禮服看電影影的炫風,相信在台灣也會引起相關的各種話題和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