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恐怖解剖室 / Pathology
導演馬克索羅蒙
演員米洛文堤米利亞、蘿倫李史密斯
上映日期2008/05/09

劇情簡介


有人說病理學打開與上帝的窗。病理學家看盡血肉之軀的沉淪腐化,無論是暴力、中毒或狂亂等反常現象,從而判定死因,最終他們成為犯罪專家,破解凶案的首席權威,一絲ㄧ毫破綻都難逃法眼。

當醫學院學生泰德葛瑞(米洛文堤米利亞飾演)以優異成績畢業後,他加入了全國最著名的病理學研究計畫團隊,才華洋溢又堅決果斷的他,很快便打入了權力核心,被吸收加入他們的秘密地下組織。起初,他對他的新朋友們生活態度感到嚮往,然而進ㄧ步融入其間後,卻發現了驚人的秘密,這群人利用課後餘暇時間群聚在停屍間,比賽誰能夠完成完美謀殺,泰德不知不覺成為了這個危險殺人遊戲的幫兇,當泰德逐漸沉迷其中無可自拔,遊戲也變得越來越詭譎危險,泰德有辦法在成為下一個目標前及時抽身嗎?

【快克殺手】製作群全新構想,米高梅與湖濱影業榮譽呈獻,【恐怖解剖室】是ㄧ部迷人、惹火的心理驚悚鉅片,金獎大導演馬克索羅蒙執導,【超異能英雄】當紅偶像男星米洛文堤米利亞主演,【登峰造擊】【決戰異世界】金獎製片最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