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松壯亮 Sosuke Ikematsu(飾演富士谷要一)
1990年7月9日,巨蟹座,福岡縣人,11歲演出的音樂劇《獅子王》為其出道作品。曾經演出的電影作品有湯姆克魯斯的《末代武士》(03)、《鐵人28號》(05)、《男人的大和號》(05)、《烏龍麵UDON》(06)、《砂時計》(08)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佳作。電視作品則有NHK的大河劇《義經》、《風林火山》等,超越年齡的成熟演技,今後的發展令人期待。

池松壯亮:
 
談起起合宿集訓與拍攝時,印象深刻的事,池松壯亮說:「很多很多耶,最棒的是跳水部的大家感情都變得很好。演員這工作,要同時跟這麼多同世代的人變成好朋友,不太容易,可是這次大家都覺得彼此可以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我們在石川、靜岡、岡山這三個地點拍攝,每天都很開心,一早醒來就是去誰的房間串門子,還有明明是單人床,卻硬擠了三個人睡(笑),晚上大家還膩在一起聊天,真的是從早黏到晚,感情好到有點噁心了(笑)。」
 
對這次演出的角色感想?「要一的雙親都是前奧運國手,又得背負著跳水俱樂部存廢的責任,帶著這樣的壓力每天練習跳水,可以說是有點陰沈的高中生吧。我覺得要一的專注力跟意志力很強,面對跟父親的關係,與俱樂部經營問題,他身上背了很多壓力,卻沒有逃避,這點我覺得很了不起。」
 
說到這部電影的魅力,他說:「一定要來看看我們鍛鍊過的身體,尤其是林遣都,明明是男生,卻有一雙美腿,這也是賣點之一(笑)。我自己的角色,在電影裡面跟其他人不太熱絡,不過那是因為要一對其他人有種信賴感,我想這份感情一定會傳達給觀眾的。電影上映時,也差不多要開始北京奧運了,如果能透過這電影,讓大家更認識跳水這個運動,那就太棒了,也算是對那些協助影片拍攝的選手教練們的一種報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