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水男孩】瞄準奧運熱

 新世代美少男展露青春胴體
  
 隨著北京奧運如火如荼展開,描繪競奪本屆京奧日本跳水選手資格的日片【跳水男孩】,也將瞄準這波奧運熱在台灣上映。這部青春勵志電影除集合了池松壯亮、林遣都、溝端淳平三位被譽為「2.0系新世代美少男」演出外,目前正在北京出賽的日本跳水金牌寺內健等多位日本國家代表隊選手,也都參與演出。不只青春熱血,更是奧運味十足!

 
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小說、漫畫的電影【跳水男孩】就是描寫一群國、高中美少年,為了進軍北京奧運這個終極目標所經歷的苦練、挑戰和成長挫折,讓影迷透過電影中精采曼妙的跳水畫面呈現,對跳水競賽有更深入的了解,更感受到選手們,為參加奧運的努力和準備是多麼的艱辛!
 
有趣的是,在奧運跳水單項運動領域裡,近年中國大陸堪稱是稱霸亞洲的大國,培養出田亮、郭晶晶、伏明霞、熊倪等名躁一時的金牌選手。因此在電影【跳水男孩】中,也有演到日本跳水隊為刺激選手實力,特別在奧運前一年,移師前往北京接受特訓的劇情。
 
集合日本藝能界次世代新面孔的【跳水男孩】,由去年以【野球少年】出道即獲當年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的林遣都;演出過好萊塢電影【末代武士】、日片【砂時計】等片,演技備受肯定的池松壯亮;還有JUNON雜誌超級男孩選拔冠軍出身的溝端淳平,飾演不同性格魅力的男主角。他們被導演要求要真的學會跳水動作,演出才夠說服力,因此在拍攝之前,三人特別接受了三個月的魔鬼訓練!
 
事實上,製作單位獲得日本游泳聯盟的全力協助,除了日本跳水冠軍——連續參加四屆奧運(北京、雅典、雪梨、亞特蘭大)的知名選手寺內健,在片中客串飾演跳水冠軍外,曾參加過三屆奧運,在巴塞隆納奧運奪牌的跳手高手金戶惠太也客串扮演了川口教練,並擔任演員們的跳水指導,由他帶領這些從未有跳水經驗的演員們進行魔鬼訓練。
 
結果電影拍攝時,三位演員還真能站上10米高台跳水不軟腳,並且以真實有料的健美體格,穿上超短泳褲上陣演出。這三個月的特訓讓他們不僅學會了跳水,而且真的練出一副好身材,漂亮的肌肉線條更是增添了全片的青春養眼指數!
 
 除了精心挑選、養眼俊美的跳水男孩們,其他卡司也相當豪華,如瀨戶朝香、蓮佛美沙子兩位美女助陣,以及光石研、江守徹等實力派演員參與,更添看頭。導演則是經常與新生代演員合作的熊澤尚人,因為擅長刻畫內心戲,捕捉年輕演員內在的演技而備受肯定。這次更是徹底表現出這群跳水男孩們的潛在魅力。

    為了幫中華奧運代表團的選手在北京加油與【跳水男孩】的影片造勢,片商將會特地安排六位青春至極、健康熱血的泳酷男孩在西門町電影街上發送
DM,希望現場參與的朋友一起熱情的為台灣的選手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