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飾演查德費爾海默)

布萊德彼特是當今最受矚目的電影男星,同時也是一位成功的電影製作人,他自創了Plan B娛樂公司。
他曾經以【未來總動員】獲得奧斯卡提名,並且抱回一座金球獎,後來又以【真愛一世情】和【火線交錯】兩部電影,獲得金球獎的提名。
彼特最近主演了【刺殺傑西】,獲得了2007年威尼斯影展的最佳男主角獎。他最為人所著稱的作品,就是和喬治克隆尼合演的【瞞天過海】、【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和【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
彼特出生於奧克拉荷馬州,在密蘇里州長大,畢業於哥倫比亞的密蘇里大學,主修新聞學系,畢業前還去洛杉磯學繪圖設計,後來開始從事演藝工作。
彼特在雷利史考特的得獎電影【末路狂花】中的表現,讓他首次獲得國際影壇的注意,之後不久他就主演了另一部奧斯卡得獎電影【大河戀】,甚至還有備受好評的【夜訪吸血鬼】。
彼特的Plan B娛樂公司,製作了不少受歡迎的電影和電視作品,比如獲得四項奧斯卡金像獎的【神鬼無間】,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馬汀史科西,另外還有讓安潔莉娜裘莉獲得金球獎和獨立精神獎提名的【無畏之心】,以及提姆波頓的【巧克力冒險工廠】、讓安奈特班寧獲得金球獎提名的【剪刀邊緣】、【特洛伊:木馬屠城】和【刺殺傑西】。

重要作品
【全面反擊】Michael Clayton (2007)
【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Ocean's Thirteen (2007)
【刺殺傑西】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2007)
【火線交錯】Babel (2006)
【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 (2005)
【特洛伊:木馬屠城記】Troy (2004)
【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Ocean's Twelve (2004)
【神經殺手】Confessions Of A Dangerous Mind (2002)
【間諜遊戲】The Spy Game (2001)
【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 (2001)
【危險情人】The Mexican (2001)
【偷拐搶騙】Snatch (2000)
【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 (1999)
【第六感生死緣】Meet Joe Black (1998)
【致命突擊隊】The Devil's Own (1997)
【火線大逃亡】Seven Years in Tibet (1997)
【豪情四兄弟】Sleepers (1996)
【火線追緝令】Se7en (1995)
【未來總動員】Twelve Monkeys (1995)
【夜訪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1994)
【真愛一世情】Legends of the Fall (1994)
【加州殺手】Kalifornia (1993)
【大河戀】A River Runs Through It (1992)
【熱血豪情】Across the Tracks (1991)
【末路狂花】Thelma & Louise (1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