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爽 拿到爽 喝到爽

位於公館商區電影院指標百老匯影城已成立10個年頭,今年為了慶祝10歲的生日特別斥資千萬將影城全部換上新裝容貌以及引進數位影音系統要讓喜愛電影的觀眾感受全新的影音享受,並更名為:百老匯數位影城,要以全新的服務品質和喜愛電影的觀眾見面,特別在10月4日-10月8日起將提前開放戲院3樓的3個廳讓大家搶鮮體驗全新換裝後的影音享受。

10月10日-12日將會有3天開幕&週年慶活動回饋觀眾,要給所有觀眾 看到爽 拿到爽 喝到爽:10月10日當天從早場10:00起至23:59分前的晚場止,ㄧ整天不限場次所有院線強檔電影全天票價僅100元,所有座位劃完為止!10月11日當天買2張全票的觀眾即可獲得限量好康袋要給來看電影的觀眾驚喜的小禮物,10月12日要請觀眾 喝到爽,凡當天購買2張全票的觀眾就可以兌換2杯大可樂,要讓喜愛電影的觀眾 看到爽 拿到爽 喝到爽 快樂渡過3天國慶連續假期。

百老匯數位影城 地址:羅斯福路4段200號 電話:02-86636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