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飾「醫生」

 

馬克魯法洛拍過各種類型的電影,是好萊塢備受好評的演員,早期的演藝事業跨足電影和舞台劇。

 

馬克魯法洛至今跟許多名導演合作過,包括李安、麥可曼恩、大衛芬奇、米歇爾龔特利、肯尼士羅能根、史派克瓊斯等。他接下來的作品是根據大衛寇奇尼斯奇小說改編的【The Brass Wall】,他擔綱演出一名臥底警察。

除了新片【盲流感】,馬克魯法洛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衝擊之路】、【索命黃道帶】、【國王人馬】、【出竅情人】、【當真愛碰上八卦】、【三十姑娘一朵花】、【落日殺神】、【王牌冤家】、【凶線第六感】、【無我新生活】、【叛將風雲】、【獵風行動】、【天命真女】、【冒牌高手】、【夜驚惶】等。

 

馬克魯法洛最初在大螢幕受到矚目的作品是2000年肯尼士羅能根執導的【我辦事,你放心】,他並贏得蒙特婁影展的最佳男主角獎及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的新世代獎。2007年,馬克魯法洛在林肯中心首次登台演出百老匯作品“Awake and Sing!”,並獲得東尼獎提名。

 

馬克魯法洛從舞台劇奠下表演基礎,他剛開始受到注意是演出外百老匯作品“This is Our Youth”,並贏得Lucille獎最佳男演員。2000年,他在洛杉磯的Hudson Backstage劇院首次執導提姆西麥克尼爾劇作改編的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