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mas_poster_new.jpg 

Four Christmases

真愛 冤家

他媽

他爸

她爸

和她媽

四個不良離婚父母

一場超Orz的聖誕節

 

★全美雙週票房冠軍,勝過【澳大利亞】、【玩命快遞3

★聖誕節最應景的愛情浪漫新喜劇

 

 官方網站:http://www.fourchristmasesmovie.com/

 

關於劇情

 

沒有人比布雷與凱特更愛過聖誕節了!

 

每年的十二月廿五日,這對快樂的未婚、高收入的舊金山情侶,一定會做一件兩人自相遇以來就一直做的事:在聖誕節時拋棄他們瘋狂的怪咖家人,到一個很棒的地方去度一個悠閒又好玩的假期。

 

在度假的地點,他們會在游泳池畔舉杯歡慶假期,因為他們知道又再次的遠離了各自的四個會替自己帶來混亂與不安情緒的家庭,這些包括了他倆離婚的父母、吵鬧不休的兄弟姐妹、失控的外甥與姪兒,以及每次過節時一定會累積出來的各種煩人的負面情緒。

 

但是今年卻不同了!

 

一身輕便戴著太陽眼鏡、全部行李打包好的布雷(文斯范恩飾演)與凱特(瑞絲薇斯朋飾演),因濃霧關係兩人被困在舊金山的機場,因為所有的飛機都被迫取消了,但更糟的是,他們在機場還被當地的電視台給拍到,把他們所在的地點全透露出去,包括他們的父母親戚全知道他們人在那裡,因此在無所遁逃的藉口下,他們被迫要回布雷的父親、凱特的母親、布雷的母親,以及凱特的父親四人的家去過節,也就是說,他們得在一天內旋風式的過完四個聖誕節!

 

當兩人進行這場馬拉松似的回家之旅時,兩人都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而他們也碰到了最壞的狀況。當布雷在倒數兩人恢復自由的時刻時,凱特卻驚訝的發現,自己對未來卻另有不同的盤算。這都源於在那關鍵的一天結束時,兩人都對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有了新的體驗,更在進一步的了解對方之後,終於對一直遊戲看待的兩性關係,有了全新的想法。

 

浪漫喜劇片「真愛囧冤家」由文斯范恩(婚禮終結者)與影后瑞絲薇斯朋(為你鍾情)主演,其他演員還包括影帝勞勃杜瓦(溫柔的慈悲)、強法夫瑞(同床異夢)、影后瑪麗史汀伯格(天外橫財)、葛萊美獎得主杜埃特約肯、葛萊美獎得主提姆麥格羅、艾美獎提名的克莉絲汀錢諾維茲(靈指神探)、影帝強沃特(歸返家園)、影后西西史派克(礦工的女兒)。

 

導演是塞斯高登(The King of Kong: A Fistful of Quarters),編劇是麥特艾倫與卡雷威爾森、以及強盧卡斯與史考特摩爾,原著作者是麥特艾倫與卡雷威爾森,製作人是羅傑伯恩邦(刺客聯盟)、蓋瑞巴伯(刺客聯盟)和強納森葛立克曼(27件禮服的秘密),執行製作是彼特畢林斯利、托比艾默里、麥可狄斯可、理查布雷納、馬克考夫曼與蓋伊里多,副製作人是戴瑞克艾凡斯。

 

幕後創意小組包括攝影指導傑佛利金波、製作設計薛波法蘭蔻、剪接馬克海爾弗里與梅莉莎肯特、服裝設計蘇菲戴拉可夫、配樂艾力克斯沃曼,其他音樂則由約翰歐布萊恩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