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TP-029r-v3.jpg 

文斯范恩是好萊塢目前數一數二的喜劇演員,文斯的近作包括他自演自製的喜劇片「2007聖誕老兄」,這是他第三度與導演大衛多布金的合作。而2006年由他自編、自製、自演的「同床異夢」是他與安妮斯頓合作的喜劇片,該片上映首週即攻佔全美票房第一,全球的票房也高達兩億五百萬美金。「同床異夢」是他的製片公司Wild West Pictures Show Productions的第一部劇情片,同年該製片公司又製作了一部喜劇「30 days & 30 nights Hollywood to the Heartland ,紀錄他與四位喜劇演員坐巴士連續在三十個城市與三十個晚上的巡迴演出,此片在多倫多電影節上首映。

 

2005年文斯與歐文威爾森合演的大衛多布金的票房喜劇片「婚禮終結者」,該片全美票房高達兩億九百萬美金,此片是目前票房排名第二的R級喜劇片,也是目前排名第七的R級的票房電影。

 

2004年文斯共演了兩部電影,一部是與班史提勒合作的喜劇片「鐵男躲避球」,另一部是與導演陶德菲利浦斯合作,班史提勒與歐文威爾森合演的「警網雙雄」,2003年文斯也演了陶德另一部電影「Old School」,在片中他與威爾法洛與洛克威爾森合作。

 

此外,文斯也演了導演蓋瑞葛的「黑道比酷」,片中演員有約翰屈伏塔、烏瑪舒曼。道格李曼導演2005年的動作片「史密斯任務」,合演的有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以及「吮指少年」,合演的包括奇諾李維與文森多諾夫。

 

出生於芝加哥的文斯,首度受到觀眾與影評人的注目是1996年道格李曼導演的「求愛俗辣」,2001年文斯再與「求愛俗辣」的編劇與演員強法夫瑞合作了喜劇片「Made」,該片也由文斯擔任製片。他的其他作品還有「禁入家園」、「入侵腦細胞」、「1999驚魂記」、「The Prime Gig」、大衛多布金的「Clay Pigeons」、「刺激1998」、「親親爹地」、「激情黑寡婦」,還有史帝芬史匹柏的「侏羅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去年秋天文斯還演了西恩潘主演的「荒野生存」,這是部改編自作家Jon Krakauer的暢銷作品。

 

在自己的製作公司名下文斯還有幾部新片要開工包括喜劇片「Male Doula」、「Realtors」與「Couple Retreat Couple Retreat 」是他與強法夫瑞再次的合作導演是彼得比林斯利也是部喜劇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