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06829r.jpg

 

【真愛囧冤家】

上演吐奶肉搏戰!

 

 

全球經濟蕭條、景氣一落千丈,面對一片愁雲慘霧的現況,能讓大眾歡欣愉悅、放鬆大笑的娛樂消遣,變成景氣寒冬下的第一選擇。由女星瑞絲薇斯朋與文斯范恩參與製片的歡笑喜劇【真愛囧冤家】,在這波經濟不景氣中,成為假日看電影首選,該片上月底在全美感恩節熱檔票房大戰中,憑著逗趣的家人團聚劇情和溫馨的結局異軍突起,連續雙周奪下全美票房冠軍!。

 

台灣發行片商為測試國內觀眾的口味,不但先前推出的預告片反應極佳,日前更在北中南分別舉辦【真愛囧冤家】電影試映會,發現同樣讓全場觀眾朋友捧腹大笑、鼓掌叫好,幾乎是從頭一路笑到尾。然而這部笑點和口碑極佳的電影,對於愛情和親情的描寫亦發人省思!

 

監製並主演【真愛囧冤家】的瑞絲薇斯朋表示:「這是部關於現代年輕男女遇上「假期焦慮症」的喜劇,尤其是正享受著甜蜜兩人世界的都會情侶,到了全家團圓的年節,往往有「每逢佳節不思親」的通病,不但視返家為畏途,甚至還遠走高飛去度假。」她希望借由喜劇的嘲諷,能讓觀眾重新去思考婚姻與家庭的傳統價值。

 

【真愛囧冤家】描述凱特(瑞絲薇斯朋飾演)和布雷(文斯范恩飾演)是一對快樂的高收入不婚族,兩人自相遇以來,總是在聖誕節拋棄他們瘋狂的怪咖家人,遠走高飛去度假。但今年他們卻無法得逞了,兩人因機場濃霧被迫取消行程,臨時改成要在一天之內,分別去拜訪他們四個離婚的不良父母!在這趟意外而且瘋狂的行程裡笑料不斷,一連串令人啼笑皆非的窘境,讓小兩口竟開始懷疑要不要廝守終身了…。

 

男主角文斯范恩在拜訪行程裡,最先遇到的哭笑不得窘境,就是回去他父親和兩位弟弟同住的『野獸家庭』,他一回到家就被兩個職業摔角迷弟弟,以各種職摔招式「熱烈歡迎」!肘擊、鎖喉、背摔樣樣都來,就連大支佬的文斯范恩都被打趴變成娘砲。文斯范恩回憶拍這場肢體災難戲時表示:「我看到劇本時就超愛這段了,心裡想終於有藉口可以去和摔角手一起練如何被摔了!」

 

就連女主角瑞絲薇斯朋為拍這部戲,也嚐到苦頭,一場她回到她那一清色是女生的「母老虎家庭」的戲裡,她被手抱的嬰兒吐得滿身是奶,囧到不行!當然噴在她身上的奶是利用裝在嬰兒前襟的道具幫浦做出的效果,但糗的是,拍攝時,那個五個月大的嬰兒突然過動了起來,每次喬好噴嘴的方向,到開拍時都會偏掉,使得瑞絲薇斯朋一連NG重來,被白噴了好幾次。

 

「拍這場戲時大家都笑翻了,幸好最後小Baby終於累了,不然服裝組準備給我更換的同款服裝,都快不夠用了!」瑞絲薇斯朋說。

 

應景又歡笑的電影【真愛囧冤家】將於1224日聖誕節檔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