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咒靈 / Orochi
導演鶴田法男
演員木村佳乃、中越典子、谷村美月
上映日期2009/01/09

劇情簡介


「我是咒靈…」

100年沉睡一次,以美少女的姿態徘徊於人間的女孩,她的名字是咒靈。觀察人類的愚蠢爭執、憎恨、瘋狂,還有死亡,少女的真面目無人知曉。究竟她是天使還是惡魔…。

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為了躲避風雨而進入「門前」家大宅邸的咒靈,見到了「一草」、「理沙」這對姐妹的兒時樣貌。兩姐妹可愛的模樣讓咒靈不禁想一直看著她們,而此時登場的母親「葵」則帶來強烈的違和感。身為電影一線女星,以美麗馳名的葵,表現出超人的自信及無所畏的高傲態度。

咒靈化身宅邸裡的新佣人,開始了在門前家的生活。她發現這屋子裡藏有許多秘密,像是掛在牆上美麗卻令人不舒服的母女肖像畫,加上葵只針對一草嚴厲的態度,還有「絕對禁止進入」的樓上密室,總是發出莫名的呻吟聲…。

那神祕的聲音其實是來自於葵的母親,門前家的美麗女人們代代都在29歲時走向美麗崩毀的詛咒命運,而宅邸裡的肖像畫就像一雙看著門前家的眼睛,看著代代的潮起潮落。終於,宿命的時刻終於到來,葵那完美無暇的雪白肌膚上開始出現了醜陋的癬。陷入瘋狂狀態的,在酗酒後駕車外出,就在高速失控下命在旦夕時,咒靈出手相救。但因此大量失血的咒靈卻比預定的時間早了10年進入沉睡…。

甦醒後的咒靈,仍掛念兩姐妹的行蹤…。當她再度來到門前家的豪華宅邸時,發現一草與理沙都長成亭亭玉立的亮麗女人,原以為母親葵已不在人世,卻在咒靈開啟禁止進入的密室大門時,赫然發現一個連她都意想不到的駭人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