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蕭條、環境困苦
每個人隨時都有可能和貧窮做朋友 -.-
就連小池徹平都在公園

很餓.jpg


如果你身上只有100元但要過ㄧ個禮拜,你要怎麼渡過?!
請發揮你刻苦又實用的態度與精神
告訴大家你在貧窮時候仍然能夠生存下去的大絕招吧!!!


例如:
買一條吐司(大潤發40元有找)+ㄧ罐草莓果醬(50元解決),ㄧ餐吃ㄧ片+果醬,最後也許可以來罐養樂多~

3/10前參加活動者,將由主辦單位選出的10個大絕招就可以免費參加【無家可歸的中學生】電影特映會喔!!
看看小池徹平除了上面幾招之外
還有哪些驚人動人又感人的招數啊~~~

活動期間參加【貧窮VS生存 殊死戰!!!】活動
還有機會獲得有小池徹平本尊加持的電影便條紙1本!!
front.jpg back.jpg


點我看大家分享的【貧窮VS生存 殊死戰!!!】

*小提醒:各位參加活動的朋友,請從自己設定的發文日期及各文章標題上的ID名稱搜尋自己的文章。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09/03/17 23:59:59

活動方式
活動時間內,於部落格內發表一篇你的【貧窮VS生存 殊死戰!!!】文章,並勾選參加【貧窮VS生存 殊死戰!!!】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無家可歸的中學生電影特映會票券或無家可歸的中學生電影便條紙。

請點我參閱活動步驟

沒有PIXNET痞客邦帳號的網友,也可以用迴響的方式留下你的【貧窮VS生存 殊死戰!!!】喔!!

活動贈品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電影特映會票券X2,10名。 (2009/3/11公佈得獎名單)
電影特映時間地點:2009/03/16 20:00 天母美麗華影城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電影便條紙X1,20名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領獎方式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特映會票券請現場領取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8/03/16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PS.領票時間過後,恕不補發或寄送。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電影便條紙將於得獎公佈後寄送予得獎者,請確認您註冊於痞客邦的資料正確。

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les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