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05104.jpg 

 

柴克艾弗隆(飾演17歲的麥克歐唐諾)

 

柴克艾弗隆是好萊塢最多才多藝的當紅偶像藝人,因主演迪士尼頻道的青春歌舞影集【歌舞青春】讓他一路由電視螢幕紅到電影大銀幕,橫跨影視雙棲,作品不勝枚舉,現年22歲的他,今年更成為奧斯卡獎頒獎人的榮耀。

 

柴克之前和導演亞當夏克曼合作過【髮膠明星夢】,更因此而獲頒MTV電影獎。2008年艾弗隆主演了電影版【歌舞青春3:畢業季,首映週末就創下了音樂劇類最高的票房記錄。他當初就是在2006年,主演原版的【歌舞青春】電影,而受到影壇的矚目,後來又演出了續集,創下了有線電視1750萬觀眾的收視記錄。

此外,艾弗隆還演出了電視劇,包括【急診室的春天】和【CSI邁阿密】等影集的客串角色。艾弗隆也參與了舞台劇的表演。

 

重要作品

回到1717 Again (2009)

歌舞青春3:畢業季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 (2008)

歌舞青春2High School Musical 2 (2007)

髮膠明星夢Hairspray (2007)

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