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H_poster_0619-3拷貝.png



★ 湯姆漢克斯監製和兒子聯手演出,今夏極品喜劇
★ 全美媒體好評推薦,最令人出乎意料的電影

導  演:西恩麥金利(Sean McGinly)
演  員:【陌生的孩子】約翰馬克維奇、【Live殺人網站】柯林漢克斯、【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邦特、【天使與魔鬼】湯姆漢克斯


劇情介紹

天才魔術師巴克霍華(約翰馬爾科維奇飾)曾是魔術界的奇葩,一等一的魔術大師。由於具備不可思議,異於常人的特異功能,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他成為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的頭號明星,並創下了61次上著名脫口秀節目《今夜秀》的記錄。巴克擅長讀心術與催眠術,能耐大的嚇人,他不僅僅能搞定單個人,還可以對一大群人施展同樣的魔力,因此他認為自己遠勝於那些只會玩些老花招、小把戲的同行。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對他一成不變的表演漸漸失去了興趣。如今,巴克已經不再能享受在賭城大秀場演出的耀眼光芒,而只能轉戰於普通城市的劇院,找回昔日粉絲的掌聲與慰藉。



  然而,巴克本人對於重回閃耀的大舞臺,始終信心十足,只要他能找到一個可以兼任經理人和私人助理的人選。此時,剛從法律院休學的卓伊(柯林漢克斯飾)正急需一份工作,他希望能借由工作來找到人生目標、揮別迷茫。顯然,為曾名噪一時的舞臺明星當助理的工作,雖有些不符合他對工作的要求,但更糟糕的是,卓伊的父親(湯姆漢克斯飾))還不知道,他心中前程似錦的兒子,已從法學院休學了。

  在脾氣暴躁而又盛氣淩人的女公關法拉瑞(艾蜜莉邦特飾)幫助下,巴克與卓伊都做出了一次人生最果敢的判斷與決定:巴克奇蹟式地以令人不思議的魔術征服觀眾,再次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但重返榮耀的他,此刻卻掛念著一樁不為人知的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