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10273.jpg



【絕命終結站4】

一刀未剪 挑戰觀影極限


喜愛到戲院享受恐怖刺激的觀眾有眼福了!好萊塢最新3D立體特效攝製的最新一集【絕命終結站4】,上周送新聞局電影處初審時,由於片中人物死法更慘更逼真,原本被要求修剪,但在發行片商極力爭取保留全貌下,經由電影學者專家和社會人士複審投票後,終獲一刀不剪以限制級過關上映!讓影迷能透過身歷其境的3D立體特效,感受與死神「插」身而過的刺激快感!

事實上,每集都會吸引影迷熱切討論片中創意死法的【絕命終結站】系列,這次首度推出更具感官刺激的3D版,兩周前北美上映時,不但一舉拿下全美票房冠軍,更創下該系列電影最高開票紀錄。日前台灣的BBS站上就有死忠影迷在美國搶先看後,大呼過癮之餘,也擔心【絕命終結站4】在台上映時,會否慘遭修剪?結果在發行片商堅持維護全貌下,終獲一刀不剪以限制級過關。

雖然【絕命終結站】系列在之前台灣上映時,都因死法與死狀被列為限制級,但這次3D版的【絕命終結站4】更有過之而無不及!導演力求畫面逼真嚇人,要將迎面衝擊的飛來橫禍傳達給觀眾。加上3D逼真效果,更令人對片中匪夷所思的死法看到瞠目咋舌,也因此【絕命終結站4】在新聞局首次送審的時候更引來審查委員們的關切!

片中多達9個片段讓審片委員列為保留觀察鏡頭,其中兩段更被指名需要修剪:一是賽車場爆炸時一名男性觀眾被看台座椅斷裂出來的尖銳木條,從後腦杓直刺,再穿過嘴巴冒出;另一段則是眾人在逃出賽車場後,一名女子被賽車場內迎面飛出來的一個大輪胎,當場砸到頭爆腦飛!這兩段鏡頭在3D立體特效下,尖銳的木條與輪胎都是直撲觀眾眼前,逼真到令觀眾都要本能地閃躲!結果經過複審後,前述畫面都能完整保留上映。

【絕命終結站4】本周五在台灣上映時,破天荒地全台將會有高達45個3D數位拷貝聯映,創下台灣有史以來最多3D數位影廳聯映紀錄。顯見該片在觀眾與戲院業者心目中的超高期待度。屆時將於戲院內呈現前所未見的全新視覺震撼:一幕幕直衝眼前的飛來橫禍,與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間秒殺死法,要讓影迷從戲院座椅彈起的的驚駭刺激,更勝前三集!

電影一開場就是幾位好友一起去看賽車,原本是刺激歡樂的一天,尼克卻預知了可怕的事,他看見一樁空前猛烈的連環車禍,好幾輛高速疾駛的賽車追撞在一起,火球般的碎片迎面而來地飛向看台,猛烈狂暴的撞擊導致他和好朋友們都當場慘死,血肉模糊。

當尼克從可怕的噩夢中清醒後,他說服了女友洛莉和另外兩個朋友珍娜和杭特,趕在預言成真的幾秒前,逃離現場!事後,他們自以為騙過死神、逃過一劫,殊不知人生卻從此出現全新轉折。對尼克和洛莉而言,這才只是一連串不幸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4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