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11079.jpg


【絕命終結站4】

蟬聯全美雙周票房冠軍



上周末是全美暑假過後的勞工節大假,標榜以好萊塢最新3D立體科技攝製的【絕命終結站4】,以周末三天1,243萬美元的票房佳績,再度蟬聯全美周末票房冠軍!此數字讓該片在上映10天內賣座即超越第二集票房總和,預料本周內全美票房將打破第三集票房總和。如此快速增長的賣座紀錄,顯見今夏好萊塢各大主流片廠掀起的3D電影熱潮正夯,尤其是在強調感官刺激與視覺震撼的恐怖驚悚片類型,更能發揮票房威力。

自2000年起,每隔三年都會推出的【絕命終結站】系列,賣座原本就一集比一集更好,該系列電影原創製片克雷格培瑞這回為了超越前三集的成績,決定大膽採用攝製技術更困難的3D立體版來拍攝【絕命終結站4】,結果該片如今寫下的傲人票房紀錄,已證明這位好萊塢億萬製片的眼光的確精準獨到。

克雷格培瑞這次特別請回該系列第二集的導演大衛艾里斯與編劇艾歷克布雷斯回來執掌【絕命終結站4】的編導重任,而目前該片票房已在短短10天內打破第二集的賣座總和,如此超越自我的成就,也讓兩位全心投入的編導,大大鬆了一口氣!

導演大衛艾里斯表示:「我很榮幸能在這個時機投入電影業界這波3D潮流,用3D技術來拍攝【絕命終結站4】的最大不同,就是要讓觀眾身歷其境,直接進入、參與片中意外災難的情境中。好比各種突如其來飛迸出的危險異物、鮮血四濺的爆頭飛腦場面,觀眾在戲院內戴著3D眼鏡看時,會有直衝眼前的驚嚇刺激,甚至坐在椅子上看到左躲右閃!」

【絕命終結站4】上周送新聞局電影處初審時,由於3D特效下,片中人物死法更慘更逼真,原本被要求修剪,但在發行片商極力爭取保留全貌下,經由電影學者專家和社會人士複審投票後,終獲一刀不剪以限制級過關上映!讓影迷能透過身歷其境的3D立體特效,感受與死神「插」身而過的刺激快感!

這一集電影的開場來到引擎轟隆聲震天的賽車場,幾位好友一起去看賽車,原本是刺激歡樂的一天,尼克卻預知了可怕的事,他看見一樁空前猛烈的連環車禍,好幾輛高速疾駛的賽車追撞在一起,火球般的碎片迎面而來地飛向看台,猛烈狂暴的撞擊導致他和好朋友們都當場慘死,血肉模糊。

當尼克從可怕的噩夢中清醒後,他說服了女友洛莉和另外兩個朋友珍娜和杭特,趕在預言成真的幾秒前,逃離現場!事後,他們自以為騙過死神、逃過一劫,殊不知人生卻從此出現全新轉折。對尼克和洛莉而言,這才只是一連串不幸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4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