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ff9d3-SROW-180 SR-05219C.jpg



布瑞娜艾娃根(Briana Evigan)

飾演姊妹會死黨中,頭腦最冷靜也最受良心自責的女主角「卡西蒂」。布瑞娜艾娃根堀起於2006年,主演了街舞電影【舞力全開】,不但讓她展現了多年的職業舞者密集訓練成果,也讓她就此一炮而紅,成為國際影壇炙手可熱的新星。
艾娃根出生於洛杉磯的演藝世家,父親葛瑞格也是演員,同住的還有母親和妹妹。她的大螢幕處女作是1996年的驚悚片【屍氣逼人】,在其中與她的父親演出對手戲,7歲開始學習街舞。
艾娃根還  替知名樂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拍過音樂錄影帶,她本身也是頗具潛力的歌手和鍵盤手,平常有參與樂團的演出。

重要作品
【舞力全開】Step Up 2: The Street (2008)
【死亡幻覺】S. Darko (2009)
【屍氣逼人】House of the Damned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