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e_image04.jpg



專長:鋼琴和唱歌
家鄉:紐澤西州東橙市
星路歷程:5歲就開始在教會的唱詩班演唱,立定志願要當一名歌手,至於演戲是大一點才有嘗試,但是一直都是個很愛演的人。14歲那年去試鏡,組成了一個女子樂團,15歲和唱片公司簽約,第一張專輯就拿了白金唱片。後來在百老匯演出了【髮膠明星夢】,以及電影【聲名狼籍先生】。未來有單飛出專輯的計畫。
最欣賞的藝人:惠妮休斯頓、瑪麗亞凱莉、艾瑞莎弗蘭克林、麥可傑克森。最想和丹佐華盛頓一起演戲,最想和尼歐同台飆歌。
最喜歡的電影:【紫色姊妹花】和【愛情神射手】

娜特莉諾頓生長在紐澤西州的東橙市,5歲就開始在教會的唱詩班演唱,14歲成了職業歌手,加入一個女子樂團,才短短六個月的時間,專輯就熱銷成為白金唱片(銷售130萬張)。
2006年,她演出了百老匯音樂劇【髮膠明星夢】,後來又參與電影【聲名狼籍先生】的演出。她目前正在錄製個人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