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_2.jpg


【錦衣衛】

打出從影來最辛苦作品!




提到現今華語影壇最會打、場面最精采的第一武生,大家都會想到以【葉問】翻紅的甄子丹!武戲俐落、文戲動人的他,2009年憑四部電影淨賺兩億7千多萬台幣,單片片酬已達6000萬台幣。允文允武的演技實力使他奪下去年華語影壇年度“吸金之王”寶座,成為名符其實的銀幕功夫新皇帝,但甄子丹透露:他挑大樑主演的新片【錦衣衛】,由於和導演李仁港兩人都求好心切,是他從影以來打得最辛苦的作品!

日前甄子丹在北京【錦衣衛】官網上線的活動中表示:【錦衣衛】的動作戲,堪稱是他之前拍攝過所有動作片的「升級版」。他坦言這次與【三國之見龍卸甲】導演李仁演合作的武俠特務片【錦衣衛】,是企圖繼【葉問】掀起武術電影熱潮後,再為華語片武俠動作類型再創新風貌,因此合作起來格外投入,也特別辛苦!

期待再看甄子丹銀幕俐落身手的影迷,若對【十月圍城】中他和越南拳王李康交手的一場大戰看不過癮,這回在春節前即將上映的【錦衣衛】中,將可看足甄子丹拳腳火力全開,虎虎生風地掄刀舞劍,武打戲貫穿全場的演出。

據導演李仁港透露,該片“從頭打到尾”,全片共有10場大戰,每一場都是生死之戰。李仁港為此還於日前親自剪輯了一段長3分50秒的“加強版”預告片。在新預告片中,不但男主角甄子丹的武打片段剛猛淩厲,錦衣衛使用的獨門兵器和奪命暗器更是輪番亮相。其中“錦衣衛奇襲太傅府”“雁門關火弩大戰”等五段生死對決的場面,初露大戰端倪,尤以甄子丹的打戲最為集中,精彩可期。

然而甄子丹表示,【錦衣衛】不僅是連綿不絕的動作場面,他飾演的錦衣衛指揮使「青龍」與趙薇飾演的鏢局之女「喬花」的情感糾葛也是賣點。他甚至開玩笑說:「從來沒有一部戲打得如此辛苦,但還好有趙薇一路陪伴,再累也值得。我覺得青龍和喬花的愛情戲,絕對會讓【錦衣衛】成為今年春節與情人節情侶觀影的首選!如果大家對我和趙薇在【畫皮】裏的感情戲沒看過癮,這次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錦衣衛】描寫明朝末年,閹黨弄權亂政,「錦衣衛」被當朝司禮太監賈精忠所掌控。原為錦衣衛指揮使的青龍(甄子丹 飾)奉命盜取勤王兵符卻遭閹黨構陷,而後在馭天鏢局總鏢頭喬永之女喬花(趙薇 飾)相助之下,攜手亡命江湖。兩人一路遭遇錦衣衛和各路江湖高手挾擊。青龍在重重諜網,腹背受敵下,幸頼大漠判官(吳尊 飾)被青龍懲奸除惡的義行感動,決定拔刀相助。一場最後的正邪決戰,即將展開…。

【錦衣衛】台灣將在2月5日春節賀歲檔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