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cdfde-DF-04674.JPG.jpg



布蘭登費雪(飾 丹恩桑德斯)

不管演什麼角色,布蘭登費都能詮釋得很傳神,而且他選片也有獨到的眼光。2008年,費雪拍了暑假檔的賣座鉅片【地心冒險】和【神鬼傳奇3】,全球票房都破億萬美元。最近他主演了家庭冒險電影【墨水心】,之前的【神鬼傳奇】系列電影,都是他廣為人知的代表作。

比較大的反差是他也主演了【交錯效應】,改編自中國古老的寓言,把人生分成四個感情層面:喜、樂、愁與愛,在紐約的Tribeca影展首映,同台演出的明星陣容還有佛勒斯惠特克、安迪賈西亞、莎拉蜜雪兒吉蘭和凱文貝肯等等。

費雪也有多年舞台劇演出的經驗,他出生在印地安那波利斯,成長過程中住過歐洲和加拿大,從12歲就開始磨鍊演技,在全家人搬去倫敦居住的期間開始接觸舞台劇。

重要作品
【野蠻大對決】Furry Vengeance (2010)
【地心冒險】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3D (2008)
【神鬼傳奇3】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2008)
【墨水心】Inkheart (2008)
【交錯效應】The Air I Breathe (2007)
【衝擊效應】Crash (2004)
【樂一通大顯身手】Looney Tunes: Back in Action (2003)
【沉靜的美國人】The Quiet American (2002)
【碰碰猴】Monkeybone (2001)
【神鬼傳奇2】The Mummy Returns (2001)
【神鬼願望】Bedazzled (2000)
【王牌騎警】Dudley Do-Right (1999)
【神鬼傳奇】The Mummy (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