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7ce0de-FV-190 DF-09774C.JPG.jpg


《野蠻大對決》

讓布蘭登費雪也大喊救命




演出《神鬼傳奇》的知名男星布蘭登費雪又有新的對手了,這次他面對的不是恐怖的木乃伊也不是復活的古皇帝而是大自然的反撲!但這回遇到的,不是致命的洪水猛獸,而是一群超可愛、眼神又無辜的森林小動物!

原來這是新片《野蠻大對決》的電影劇情,布蘭登費雪飾演的土地開發商計畫砍掉一大片森林準備蓋成高級渡假中心,但是一隻機伶可愛的小浣熊,發現了這個將會毀滅牠們世世代代所棲息家園的開發計劃,於是找來:臭鼬、松鼠、火雞、雪貂、鸛鳥、大灰熊等動物來個聯合大反攻。可憐的布蘭登費雪除了遭到浣熊的落石陷阱、臭鼬集體臭氣攻擊、鸛鳥連環飛屎炸彈、大灰熊暴力關廁所之外,還有更多誇張爆笑的整人計謀,整得布蘭登費雪叫苦連天,瀕臨崩潰!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中一隻隻活潑生動又鬼靈精怪的小動物們,不同於現今好萊塢電影全是靠電腦動畫特效處理,在《野蠻大對決》用的卻是活生生的動物演員來演出,這樣看起來更為逼真。當然,一些細微的臉部表情,還是要使用電腦動畫來處理,如此才能更微妙地調整動物們的表情,讓牠們靈活靈現地表達出各種情緒和動作來。

要教動物演戲,首先得找個優秀的訓練師,於是劇組請到了好萊塢的紅牌動物訓練師肯貝格斯,然而貝格斯第一次看完劇本以後,他還以為劇本寄錯了,他說:「我以為這是動畫片,結果和我平常看到的電影完全不一樣。以前有很多動物會講話的電影,但這部片的動物什麼都會,就是不會講話,這樣才像真正的動物啦,但也會提高拍攝上的難度。」

貝格斯根據每一種動物的生理特質來調整演技,比如臭鼬能做的動作有限,於是就增加浣熊的戲份,另外又加了一些動物,比如水獺和火雞。他花了三個禮拜左右的時間,去面試訓練師和動物,確定25至30隻適合演出的動物,但就算事前的準備很周全,還是不能保證動物們在拍片現場的表現,所以要反覆地一直重拍,有時候拍了大半個鐘頭,卻只有五、六秒的畫面可以使用。

《野蠻大對決》描述土地開發商丹恩(布蘭登費雪飾演)帶著家人從芝加哥搬到俄勒岡州樹林裡,接下環保綠住宅區建築計畫的督建工作,他原以為最大的難題是幫他熱愛城市的老婆泰咪(布魯克雪德絲飾演)和恐懼大自然的兒子(麥特普羅考飾演)適應新環境,卻發現當地森林動物的反撲,才是真正大麻煩的開始!

危及動物們頼以生存棲地的土地開發計劃被一隻小浣熊得知後,丹恩很快就變成動物們的頭號公敵。這些聰明的小動物日以繼夜地惡整虐待丹恩,一步步毀滅他原本完美的生活。焦頭爛額的他面對動物的攻擊,不但毫無招架之力,也拍不到任何證據,結果根本沒人相信他,以為他得以妄想症。就在丹恩正要被老婆兒子棄時,他的建築計畫也陷入了空前瓶頸,這場野蠻大對決即將變成一場殊死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布蘭登費雪主演的《野蠻大對決》將於5月7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