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87592-LTJ-121 DF-00203.jpg


亞曼達賽芙莉(飾演蘇菲)

亞曼達賽芙莉是位影視雙棲的名演員,因主演了百老匯音樂劇改編的【媽媽咪呀!】,展現出優美的嗓音與讓人驚為天人的唱腔,在2008年上映之後,全球總票房超過5億美元。她參與演出的電視影集【三棲大丈夫】,也獲得了金球獎提名的肯定。日前才主演過賣座愛情片【最後一封情書】,與查寧塔圖演出對手戲。

賽芙莉從小生長在賓州,11歲就踏入了模特兒圈,過沒多久就轉入演藝圈發展,開始參與電視劇的演出,擁有不少知名的電視影集代表作,包括【法網遊龍】、【怪醫豪斯】、【金牌律師】等等。直到她演出了電影【辣妹過招】,才是她在演藝圈最大的突破,該片當年在MTV獎大放異彩。

2005年,她主演的電影【九死一生】,在日舞影展中放映,獲得了各界如潮的佳評。該片是由西西史派克、葛倫克蘿絲、荷莉杭特、蘿冰萊特潘和達珂塔芬寧多位演技派女星攜手主演。

重要作品
【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 (2010)
【給茱麗葉的信】Letters To Juliet (2010)
【辣的要命】Jennifer’s Body (2009)
【斃夜旅行】Solstice (2008)
【媽媽咪呀!】Mamma Mia! (2008)
【布魯斯威利之終極黑幫】Alpha dog (2006)
【九死一生】Nine Lives (2005)
【美國槍枝的秘密】American Gun (2005)
【辣妹過招】Mean Girls (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