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J14391.jpg

 

愛情、旅行、美食 三大迷人元素

《給茱麗葉的信》

亞曼達賽芙莉 躍升票房一姊




融合「愛情、旅行、美食」三大迷人元素的浪漫愛情電影《給茱麗葉的信》,果真牢牢吸引住女性觀眾眼睛。上週末全美上映,在《鋼鐵人2》與《羅賓漢》兩部陽剛味十足的電影夾殺下,依然創下破千萬票房的佳績,勇奪賣座季軍。據統計,進戲院支持這部片的女性觀眾佔了81%,其中63%都是25歲以下,甚至還有不少觀眾表示還想看第二遍,可見這部浪漫愛情電影的魅力,擄獲了大廣年輕女性影迷的支持。

更值得一提的是,現年才24歲的新生代人氣女星亞曼達賽芙莉,如今憑著她接連主演的《最後一封情書》與《給茱麗葉的信》兩部浪漫愛情電影,全美票房連番告捷後,已躍升為今年到目前為止,全美賣座總合最高的票房女星了!

《給茱麗葉的信》這部備受影迷期待的電影,昨天在台灣舉辦首次媒體試片,現場觀眾自電影開場不久,隨著女主角亞曼達賽芙莉從紐約飛往義大利後,即融入浪漫又動人的劇情與一幕幕托斯卡尼美景裡。亞曼達賽芙莉更是發揮個人魅力,把集合清純、天真、浪漫性格的「蘇菲」一角,詮釋得惹人愛憐,讓觀眾跟著她尋覓真愛的腳步,在歡笑與淚水中,一路心情起伏!

有趣的是,亞曼達賽芙莉的演技與片中義大利的美麗風光和美食佳釀,固然是吸引觀眾的主因,但大家看完電影後,發現奧斯卡影后凡妮莎蕾格烈芙與義大利資深性格演員法蘭哥尼羅兩人,在片中所飾演的一對錯過50年卻能終成眷屬的老情人,在片中鶼鰈情深的模樣,竟是那麼地自然與投入,是全片另一個令人窩心動容的演出。原來,在現實生活中,他們可是一對令人稱羡的銀色夫妻哩!難怪看起來如此登對匹配,是全片會令觀眾看了回味再三的另一大感人的賣點。

《給茱麗葉的信》描述蘇菲(曼達賽芙莉飾演)與未婚夫維特從紐約來到羅密歐與茱麗葉故鄉──義大利維洛納度假。蘇菲在這個被稱為「愛之都」的古城,將發現一段勇敢逐愛,甚至顛覆傳統,尋獲真愛的動人愛情。

由於維特正準備開家自己夢想中的義大利餐廳,使得這段婚前浪漫之旅,卻因他忙著尋找完美義大利食材而冷落蘇菲。某日,蘇菲隻身探訪維洛納著名的茱麗葉故居,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女人,都來這裡寫信給茱麗葉傳達情傷之苦,蘇菲發現這裡竟有一群自稱「茱麗葉祕書」的女志工,專門以茱麗葉的名義,一封封回覆這些寫給茱麗葉的信。

蘇菲意外找到一封50年前,由克蕾兒(凡妮莎蕾格烈芙飾演)寫給茱麗葉的信,敘述她在正值情竇初開的15歲少女時期,愛上一位義大利青年,卻因父母反對而無法相守。蘇菲深受這封信打動,決定親自幫她回信。更令人意外的是,已當上祖母的克蕾兒,竟被蘇菲的回信打動而飛來維洛納,找尋失散已久的愛人羅倫佐(法蘭哥羅尼飾演)。

克蕾兒在孫子查理陪同下,帶著蘇菲一起踏遍風光明媚的托斯卡尼地區,鼓起勇氣去尋找這段曾經失之交臂的愛情。然而在陪伴克蕾兒尋覓真愛的過程中,蘇菲也發現自己正為自己的人生,撰寫另一個勇敢逐愛的故事。

浪漫愛情喜劇《給茱麗葉的信》將於5月28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