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05418.jpg




《暮光之城:蝕》大秀肌肉

連愛德華都吃味



全球造成狂熱現象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除了男女主角羅伯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瞬間爆紅,成為少女喜愛的夢中情人和偶像之外,電影中扮演吸血鬼情敵──「狼人雅各」的演員泰勒洛特,更是星運大開!現年才18歲的他,不但榮登現今好萊塢身價最高的青少年演員(Teen Actor),在最新一集的《暮光之城:蝕》裡,越演越烈的三角戀情,令他的戲份更是舉足輕重。

備受全球影迷殷切期待的電影《暮光之城:蝕》,本月底(6/30)將聲勢浩大地在全球卅多個地區同步上映。其中最被影迷關注的劇情發展,雖然要等到本月24日在洛杉磯舉行的全球首映才會曝光,但狂熱的影迷們已迫不急待地在網路上發表各種劇情臆測的版本了。然而依照小說《暮光之城:蝕》的情節來看,可以確認的是:這回的狼人會與吸血鬼因情敵關係而正面衝突,泰勒洛特將因此而更有搶眼的演出。

據了解,在新片《暮光之城:蝕》中,飾演吸血鬼愛德華的羅伯派汀森和飾演狼人雅各的泰勒洛特兩人的戲份更是勢均力敵,而且是為了女主角貝拉而爭風吃醋。表面上,兩人雖為保護貝拉而決定拋開宿敵恩怨,攜手合作;但在檯面下,卻仍因情敵心結而劍拔弩張!兩人在貝拉面前不但說起話來醋勁十足,還幾度一言不合差點幹架起來,都靠夾在中間的貝拉及阻止。

有趣的是,這回在《暮光之城:蝕》裡,泰勒除展現演技外,亦將展露他練得更結實的胸肌。由於狼人體溫比常人高,所以片中他總是光著膀子出現在貝拉和愛德華面前,有一幕還讓愛德華吃味到忍不住說:「你是沒有上衣可穿嗎?」。由此看來,喜愛的泰勒洛特女性影迷們,這回將可以大飽眼福,好好欣賞他健美的身材啦。

事實上,泰勒洛特在演出該系列電影第一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時,他飾演的雅各外表面貌還是個飄著長髮的稚嫩印地安少年,並未引起太多人被這個角色所吸引。但到了第二集《暮光之城:新月》,雅各開始變身壯碩狼人大展身材,並對貝拉大展柔情,引爆出愛恨糾葛的三角戀情後,足令影迷著實驚艷泰勒洛特的魅力了!

到底泰勒洛特目前有多紅?我們可以看到製造芭比娃娃的美泰兒公司,這次為配合電影推出的「暮光芭比」系列,除以貝拉、愛德華形模打造的娃娃外,今年更比去年多了一尊陽光健美、光著上身的雅各娃娃。此外,更可由上月美國社會安全署所公佈的最受歡迎新生兒姓名中,可見端倪──泰勒洛特飾演的狼人雅各(Jacob)和女主角的貝拉的全名伊莎貝拉(Isabella)分居男嬰及女嬰命名之冠。

由此可見,從小說帶動到電影的「暮光狂潮」,不但絲毫未退,而且還越演越烈,好萊塢市場專家也預測,這波的「暮光狂潮」,將會使月底上映的《暮光之城:蝕》首周票房,打破之前《新月》所創下的更多紀錄。

場面更浩大、動作特效更精彩的電影第三部曲《暮光之城:蝕》,將由紅髮維多利亞所領軍的新生吸血鬼軍團,神出鬼沒地營造出陰暗、恐怖、緊張的氛圍。她為了替被庫倫家族殺死的男友詹姆斯報仇,組成一支危險凶殘的「新生吸血鬼軍團」大開殺戒,但最終的目標就是愛德華的最愛──身為人類的貝拉。

也正因為這種致命威脅,促使原本是宿敵的狼人雅各與吸血鬼愛德華兩人,決定攜手保護貝拉,力抗維多利亞的吸血鬼大軍,風聲鶴唳中,血戰一觸即發!然而在合作過程中,雅各與愛德華兩位情敵為了貝拉而劍拔弩張的對立關係也越演越烈,讓三人之間出現了更難解的三角習題。

《暮光之城:蝕》台灣將於6月3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