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poster.jpg

 

【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 

Les aventures extraordinaires d'Adèle Blanc-Sec

 

上映日期:8/6

類型:冒險動作

導演盧貝松【亞瑟的奇幻王國】

演員露易絲布瓊【愛情三溫暖】、馬修亞馬希【量子危機】

 

    票房名導盧貝松精心籌備五年,全球影迷久候之大型冒險動作距片

    法國同名經典漫畫改編,打造銀幕前所未見,全新盧氏異想風格的女英雄版【福爾摩斯】+【印第安那瓊斯】

 

故事大綱:

法國票房名導盧貝松精心籌備五年多的大型冒險動作鉅片,改編自法國同名經典漫畫《阿黛勒的奇異冒險》,融合冒險、諜報、木乃伊、古生物等多種主題元素,背景設定在一次世界大戰前的花都巴黎,神秘交錯的劇情與華麗絢爛的視覺風格,被形容為融合【印第安那瓊斯】【神鬼傳奇】與【福爾摩斯】的全新盧貝松標記作品。

 

故事主人翁阿黛勒平日為報社撰寫連載小說維生,但她天不怕地不怕,為了尋求創作素材,各種光怪陸離的地方都敢闖。不僅家裡收藏著木乃伊等神秘古物,她還經常穿梭在植物園、博物館與地下密道中查訪都會奇譚。某日巴黎自然歷史博物館的一顆億萬年翼手龍卵,竟突然孵化了。整個城市籠罩在驚恐的氣氛下。但沒有人能阻擋阿黛勒的腳步,她在冒險的旅程中將揭開更多不可思議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