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jpg


《陳真:精武風雲》

獲選威尼斯影展開幕片




功夫巨星甄子丹繼《葉問2》後最新主演的動作鉅片《陳真:精武風雲》,昨日經投資該片的香港寰亞電影證實,已確定獲選為本屆威尼斯影展開幕電影。據了解,該片導演劉偉強將率領男主角甄子丹、女主角舒淇等人,於9月1日當晚連袂踏上紅地毯,出席水都威尼斯麗都島舉行的開幕首映儀式。

斥資近六億台幣打造的《陳真:精武風雲》是自去年秋天宣佈開拍以來,即備受矚目,該片由目前身價行情如日中天的甄子丹主演,並由《頭文字D》《無間道》系列名導劉偉強執導、香港票房名導陳嘉上監製,此三位現今華語影壇最有賣房保證的幕前幕後組合齊心合作,堪稱是難得一見的無敵鐵三角。

第67屆威尼斯影展將於9月1日至11日舉行。值得一提的是,甄子丹似乎與威尼斯影展特別有緣分,2005年他憑著徐克導演的《七劍》出席該影展,今年再次踏上水都的紅地毯,他比第一次心情更為興奮。甄子丹透露:這次壓力很大,他希望自己的武打動作及演技能得到各國觀眾的認同。

導演劉偉強同樣於2005年憑藉《頭文字D》參加威尼斯影展,這次執導的電影能成為開幕作品,令他十分興奮。他表示:希望作品能帶給影迷驚喜,令大家覺得精彩!他認為這次和甄子丹、舒淇一起出席影展,將會是非常開心的旅程。

《陳真:精武風雲》是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1972年主演的經典名作《精武門》續篇,而甄子丹飾演的,就是李小龍飾演的霍元甲大弟子陳真。電影劇情承接電影《精武門》的最後一幕,描述當年陳真為報殺師之仇,獨闖虹口日本道場,擊潰東瀛武術高手,震驚全上海後,他在「精武門」前凌空躍起,迎向列強子彈的一瞬,便人間蒸發,神秘失蹤…。七年後,陳真化名齊天元(甄子丹 飾)從法國歐戰戰場回到上海,以年輕實業家身份潛入當地情報集中地「卡薩布蘭加夜總會」,暗中調查大老闆屠爺(黃秋生飾)與日軍之關係,而出身神秘的交際花Ki Ki(舒淇 飾),亦借意親近齊天元,反探查其真正身份。

原來陳真是上海巡捕黃昊龍(黃渤 飾)秘密委派,專案對付力石猛(木幡龍 飾)為首的日軍恐怖暗殺團,其殘虐殺害的對象除手無寸鐵的學者外,就連陳真在歐洲戰場出生入死的兄弟以及巡捕黃昊龍本人,也慘遭暗算。忍無可忍的陳真怒火重燃,誓言與日寇一決死戰。他單槍匹馬赴日本情報機關總部,就如當年獨闖虹口道場般,即使是九死一生,也要為國家的危難,灑下最後一滴熱血。

甄子單主演、劉偉強執導的《陳真:精武風雲》將於9月21日中秋節檔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