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0.jpg



KIKI 28歲 (舒淇 飾)


卡薩布蘭卡夜總會是龍蛇混雜的上流交際場所,也是各國間諜聚會收集情報的地方,而Kiki以高級交際花的身份穿梭其間,顛倒眾生,甚至連掌控卡薩布蘭卡的劉爺也為她傾倒。但Kiki平日卻不拘言笑,充滿心事,似是任誰也不能解開她的心結,除了唱歌表演之際會看到她的迷人笑靨,其他時間她經常就是拿起酒杯,自斟自飲。

精於歌舞的Kiki實際是日本情報機關派來的情報員,專責協助力石猛在夜總會內收集情報,協助刺殺行動。表面上看是風情萬種,情場高手;但從事間諜多年,她早已對自己所做的一切產生了厭倦,心底裡其實是一個沒有自我的可憐女人。

⋯⋯當她初次邂逅化名「天元」的陳真時,已對這個來歷不名的陌生人好奇,後來發覺陳真身懷超凡武功,更是起疑,刻意親近陳真,發現陳真原來竟是一直對抗日本特務的黑俠,但同時卻逐漸對陳真產生好感。



舒淇

出生於台灣,曾經任模特兒及拍攝個人寫真集,後來被導演王晶發掘而在香港簽約拍攝她的第一部電影《玉蒲團之玉女心經》。

自出道以來,舒淇一直以性感見稱,不過她的演技很快就被認同: 1997 年憑《色情男女》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 2005 年憑《最好的時光》摘下第42 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2009 年更憑《非誠勿擾》奪得第13屆中國電影華表獎首次設立的優秀境外華裔女演員。

演出作品 (節錄)1996 年《悍婦崗》《人細鬼大之3個Handsup的少年》《怪談協會》《紅燈區》《玉蒲團之玉女心經》1997 年《精裝難兄難弟》《超級無敵追女仔》《飛一般愛情小說》《基佬四十》 《愛情Amoeba》《對不起,多謝你》《蜜桃成熟時1997》《色情男女》1998 年《新戀愛世紀》《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行運一條龍》《98古惑仔之龍爭虎鬥》《玻璃之城》《美少年之戀》《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風雲之雄霸天下》1999 年《天旋地戀》《我愛777》《中華英雄》《玻璃樽》《半支煙》2000 年《神偷次世代》《BAD BOY 特攻》《古惑仔之勝者為王》《賭聖3之無名小子》2001 年《幽靈人間》《北京樂與路》《有情飲水飽》《千禧曼波》2002 年《玩命快遞》《夕陽天使》2003 年《奇逢敵手》2004 年《見鬼2》《美人草》2005 年《最好的時光》《怪物》《韓城攻略》2006 年《傷城》《我的老婆是大佬3》2007 年《天堂口》《森冤》2008 年《非誠勿擾》2009 年《紐約我愛你》《游龍戲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