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

大展個人才藝



清純甜美的日本偶像女星新垣結衣,今年演出新片《花水木:依然想著你》後,又竟然又因此而成為暢銷英語教學繪本作家,賺取了一筆版稅哩!

原來,多才多藝的她在電影《花水木:依然想著你》中,不但首次挑戰由高中生演到輕熟女的演技,片中角色還是一位英語流利的成熟上班族OL,最後回到北海道故鄉教小朋友學英文,有一幕是她拿著英語教學繪本「3隻小豬」為小朋友說故事,而這本可愛的繪本,竟然就是她親手所繪的創作。

事實上,新垣結衣原本就很喜歡畫畫,之前也曾經親自手繪自己的CD專輯封面,嶄露繪畫天份。這次在電影《花水木:依然想著你》中所使用的「3隻小豬」可愛繪本,則完全是新垣結衣利用拍攝空檔,一張一張仔細手繪而成。由於畫得實在是太精美了,若只是當做劇中的小道具真的太可惜,所以劇組決定將它編輯成真正的英語教材出版。結果這本標榜是新垣結衣為電影《花水木:依然想著你》親手繪製的超可愛英語繪本,竟也隨著該片全日本賣座而賣到缺貨。

這回新垣透過《花水木:依然想著你》的演出,除了展現她的繪畫、英語演說等才藝外,當電影殺青之際,劇組為了感謝在北海道寒冷條件下還支持劇組拍攝的當地漁民,決定由全體工作人員親自為大家做飯,新垣結衣更和男主角生田斗兩人連袂下廚展露廚藝,用實際行動感謝當地的漁民。

新垣今年的新作《花水木:依然想著你》不但創下30億日圓票房,穩居年度日本愛情電影票房冠軍寶座,而她睽違一年多的新專輯「虹」也在日本公信榜創下佳績。該專輯也同時收錄她演唱「花水木」同名主題曲。

電影描述一對錯過又互相思念的男女,十幾年間分合又相繫的動人故事。由曾經感動無數影迷的電影《戀空》與《淚光閃閃》幕後團隊首次合作,全片透過「花水木」這首由一青窈唱紅的名曲所傳達的「無償的愛」為主題,由執導過《現在,想去見你》《淚光閃閃》等感人作品的東瀛純愛名導土井裕泰擔任導演,將這段跨越十年時空的遠距思念,再次感動天下有情男女。

片中新垣結衣飾演住在北海道釧路的明星高中女生紗枝,和水產學校的康平(生田斗真飾演)邂逅相戀,但畢業後,紗枝為完成理想而考入東京的大學,康平卻為承擔家計出海當漁夫,兩人在承受遠距戀愛的相思之苦後,為對方著想而選擇放棄,卻又在各自經歷人生重要的十年成長後,在命運的牽動下,再次相遇…。

全片包含初戀、遠距戀愛、分手、以及新的邂逅、成長和挫折等元素,透過女主角父親生前在庭園所種的一棵花水木默默注視下,演釋出一對飽受命運捉弄的真情愛侶,在彼此不斷錯失又不斷思念下,相愛分離又重逢的溫暖純愛物語。

由新垣結衣、生田斗真主演,《淚光閃閃》土井裕泰導演的《花水木:依然想著你》12月31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