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孫儷《關雲長》造型曝光 角色神秘自稱無間行者

 

由甄子丹領銜主演,麥兆輝、莊文強聯合導演的古裝英雄史詩《關雲長》日前發佈女主角孫儷的主要造型,她在片中扮演神秘女子綺蘭,與關羽將會上演一段複雜而曖昧的情感。對此孫儷透露,“綺蘭絕不像大多數古裝片中的女性角色只起到‘花瓶’的作用,如果說《關雲長》是三國版的《無間道》,那麼她就是行走在劉備、曹操和關羽之間的‘無間行者’。”

 

神秘女子與關羽談情 孫儷自稱無間行者

  孫儷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綺蘭,此番曝光的劇照始終是她一人出鏡,神情有喜有愁,似乎在等待,卻又很失落。電影《關雲長》在史書《三國志》的基礎之上,再進行全新演繹,綺蘭這個角色則是一個百分百的虛構人物,為影片的劇情特別設計,關羽正是為了護送她從曹營安全回到劉備身邊,才引發出過五關斬六將的一段傳奇經歷。兩人之間還有一段很複雜而朦朧的感情,對於這段感情孫儷感慨說:“直到殺青了我還沒有搞清楚我倆是一種什麼關係。”雖然兩人之間的糾葛撲朔迷離,但片方還透露,實際上孫儷的角色在片中還有更大的作用,未來會一步步揭開謎底。

  談起《關雲長》中這個頗為神秘的女子,孫儷坦言自己非常喜歡這個角色,雖然是虛構的,但並非傳統古裝片中的“花瓶”角色。“導演給我這個角色安排了非常重要的任務。之前有人說《關雲長》是古裝版的《無間道》,那麼我扮演的這個角色就是行走在劉備、曹操和關羽之間的‘無間行者’。”

 

麥莊為解密關羽造夏娃 孫儷與子丹很來電

  《關雲長》是孫儷繼《畫皮》之後第二次演出古裝戲,同時也在片中回歸賢淑溫柔的傳統女性造型。她在片中與關羽之間產生很複雜的情感關係,也是麥、莊組合一次頗為大膽的“顛覆”之舉,堪稱本片一大看點。雖然《三國演義》中關羽有家有子,但以往與關羽有關的各個版本的故事當中,都沒有他感情經歷的描寫。於是在《關雲長》裏,麥兆輝、莊文強“創造”出孫儷這個角色,讓現代觀眾瞭解關羽內心的另一面,看到他的鐵漢柔腸。麥莊表示,每個人都有七情六欲,在電影《關雲長》中,關羽還是個人,而不是神,面對哥哥的女人,他用自己的選擇闡釋了他的“義”。

  此外,《關雲長》也是孫儷與甄子丹的二度合作,兩人再度產生出別樣情緣。如今甄子丹已經被稱“功夫之王”,孫儷卻大讚甄子丹的文戲也是一流:“都說他是功夫之王,我覺得他的文戲很好,特別是幾場感情戲很來電。愛老婆的男人,感情戲怎麼會演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