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啟動原始碼/Source Code
導演鄧肯瓊斯
演員傑克葛倫霍、蜜雪兒莫娜漢、薇拉法蜜嘉
上映日2011/04/01

劇情簡介


傑克葛倫霍飾演一名參與政府「腦波原始碼」實驗計劃的特種部隊上尉「柯特」,奉命調查一宗芝加哥火車炸彈恐怖攻擊事件。在這項前所未有的實驗中,他的腦波將被植入目擊遇難者的腦海,重返整個恐怖攻擊事件爆炸前八分鐘的時空現場,企圖透過景像還原,來追查炸彈客真兇。

當他從實驗中途醒來時,發現自己已被轉移到火車爆炸前的車廂內一位通勤上班族「史恩」身體裡。坐在他眼前的,是「史恩」的女友,但「柯特」卻一點也不認識她,他一心只想緊緊把握這短短的八分鐘,去尋找任何可疑炸彈客與蛛絲馬跡。「柯特」必須一次又一次地進入「史恩」這位遇難者的身體,再從痛楚萬分的爆炸中甦醒,與實驗團隊重新分析鎖定目標後,又再次重返現場,重複經歷可怕的火車爆炸,直到找出元兇為止!

當「柯特」終於快要發現爆炸的始末與真相時,他發現在一次次與「史恩」女友的短短八分鐘互動後,竟然對她心生憐惜。就在最後一次透過「腦波原始碼」實驗重返爆炸前現場時,他做了一個最大膽的決定──他不只要揪出真兇,還要把她帶離現場,救她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