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_0132.jpg

 

伊勢谷友介 飾力石徹

 

身高180公分,外型性格的伊勢谷友介,過去曾因讓廣末涼子在公開場合崩潰痛哭,又分別與濱崎步、宇多田光、吉川雛乃、木村佳乃傳出緋聞的輝煌紀錄,而有「天后殺手」之稱。但他去年以演出NHK大河劇《龍馬傳》的幕末風雲兒「高杉晉作」一角,不但演活了這位動如雷電,發如風雨」的歷史人物,更讓觀眾看到他獨樹一幟的酷派演技,而人氣直竄!

模特兒出身的伊勢谷,事實上是位才氣縱橫的東京藝術大學畢業生,除了走秀、演出電影、日劇外,2002年一部由他擔任、導、演三職的電影創作,更入圍了鹿特丹國際影展。2008年赴好萊塢演出由名導演佛南度梅瑞爾斯執導的坎城影展競賽片【盲流感】,與茱莉安摩兒、馬克魯法洛等好萊塢影星一起演出。

 

主要電影作品:

 

【害蟲】(2002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2006

【塵封筆記】(2007

蜂蜜幸運草】(2007

【盲流感】(2008

13人刺客:殊死血戰】(2010

【人間失格】(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