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22.jpg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飾「柯特」(Colter)

傑克葛倫霍是奧斯卡獎提名男星,如今是中生代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之一。 他多樣又深刻的精湛演技使他的許多作品叫好又叫座。

傑克葛倫霍因李安執導的【斷背山】贏得2006年英國影藝學院獎及全美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男配角獎,並獲得奧斯卡獎及螢幕演員公會獎的提名。在新作【啟動原始碼】之前,傑克葛倫霍最近主演愛德華史威克執導的【愛情藥不藥】,跟安海瑟薇合演,使他獲得金球獎喜劇或音樂劇電影類的最佳男主角提名。



傑克葛倫霍的其它電影作品包括:傑瑞布洛克海默製作的【波斯王子:時之刃】 ;吉姆謝利登執導的【窒愛】,跟娜塔莉波曼和陶比麥奎爾合演;蓋文胡德執導的【關鍵危機】,跟梅莉史翠普、亞倫阿金、芮絲薇斯朋和彼得沙特合演;大衛芬奇執導的【索命黃道帶】,跟小勞勃道尼和馬克魯法洛合演;山姆曼德斯執導的【鍋蓋頭】,跟傑米福克斯和 彼得沙特合演;約翰麥登執導的【證明我愛你】,跟安東尼霍普金斯和葛妮絲派特洛合演。

米格奧提塔執導的【麥田捕手的女孩】,跟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約翰萊里合演;布萊德希伯林執導的【讓愛自由】,跟達斯汀霍夫曼和蘇珊莎蘭登合演;妮可哈羅芬瑟執導的【美麗與動人】,跟凱瑟琳基納合演;李察凱利執導的賣座地下電影【怵目驚魂28天】;以及喬強斯頓執導的【十月的天空】,跟克里斯庫柏和蘿拉鄧合演。

舞台劇方面,傑克葛倫霍主演肯尼斯洛勒根執導的重演劇《This is Our Youth》,跟安娜佩恩和海登克里斯坦森合演,在倫敦西區上演8週,使他獲得標準晚報戲劇獎的傑出新人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