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B_0021.jpg

 

山下智久新片《火力拳開》 

原著打動無數日本人

 

在台灣擁有眾多死忠粉絲的日本傑尼斯偶像巨星山下智久,由他主演的新片《火力拳開》即將於本周日在台上映。日本遭受芮氏規模9.0級強震蹂躪得滿目瘡痍後,粉絲們紛紛透過各種管道詢問電影映期是否受影響?根據發行該片的龍祥電影公司表示:向日本加訂的映演拷貝、原版海報等贈品,幸好在上周五地震前已由東京運送上飛機,並於本周一由海關領出,《火力拳開》將不受日本地震影響,如期在台上映。

事實上,發行《火力拳開》的龍祥電影公司,連月來為該片在台發行的宣材、拷貝運送等事宜,一直與該片在東京的製作委員會密切連繫,在日本強震發生後,也於第一時間致電向對方慰問,並以這部代表著明日的希望、以及日本人燃燒熱血,奮鬥不懈精神的電影與日本友人共勉,再從這場巨變中重新出發!

這部由山下智久主演的新片《火力拳開》,改編自日本「漫畫之王」千葉徹彌筆下超熱血經典的漫畫《小拳王》,該部漫畫的背景是在戰後日本經濟剛要復甦站起的1960年代,描述一位巷在貧民窟的廢墟中成長的天才拳擊手,以不屈不撓的奮戰精神,為夢想而燃燒鬥魂,成為拳壇耀眼新星的故事。如此的內容精神,在當時曾深深打動了無數勤奮勉力打拚中的日本人,並將全日本上下緊繫在一起,成為戰後日本漫畫史上,最為暢銷的超經典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該部漫畫的編劇梶原一騎,不但是日本漫畫界天王級的編劇,也是知名藝人白冰冰的前夫、白曉燕生父。這部曾讓日本全國上下為之感動與傾狂的漫畫,如今將由偶像巨星山下智久與集合日本影壇夢幻團隊的製作群,將用最熱血的真人電影版,挑戰這部漫畫史上最高傑作!《火力拳開》不僅是影迷與漫畫迷們今春最大的話題,就連日本著名的電影旬報、少年漫畫等雜誌,亦特別製作輯報導。

《火力拳開》劇情描述在東京下町每天打架過日子的矢吹丈(山下智久飾),因故被送入少年感化院。因緣際會下,他與拳擊界的新星力石徹(伊勢谷友介飾)宿命地相遇,雖然彼此認同欣賞對方實力,卻因故反目成仇,終究成為宿敵。早一步踏出感化院的力石得到財團千金白木葉子(香里奈飾)援助,在優渥的環境下百戰百勝,扶搖直上成為最閃耀的拳手;小丈則在貧民窟大橋下的破爛練習場,接受教練段平(香川照之飾)的魔鬼特訓,鍛鍊出充滿野性的「交叉拳」必殺技,一躍為急速竄紅的人氣拳手。

就在力石即將成為世界知名拳擊手前夕,他決定要與小丈決鬥,而小丈也極度渴望打敗力石,證明自己實力。終於,命運之日到來,場所就在拳擊的聖殿東京後樂園體育館。深受宿命羈絆的兩人終將對決,他們各自的命運又將會如何呢?

由傑尼斯偶像巨星山下智久主演的《火力拳開》,將於3月18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