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你雷霆 有劍無情.jpg  




法海 (李連杰 飾)
金山寺中千古一僧,人如其名。法,執法公平如水的表面,懲治邪惡于水上凜去;海,亦博、亦廣、亦深、亦無窮,就像法海深不可測的法力。法海一生執法嚴厲,本著除魔降妖、替天行道的信念行走於人世間。不管雪妖、狐妖、蝙蝠妖只要是妖通通拿下,不管害人、救人還是談情說愛只要和人扯上關係就統統不許。如此下去,本可不斷圓滿功德,但上天卻偏造就許仙白蛇這段人妖孽戀,唯一常伴在身邊的愛徒能忍也不幸中妖毒漸漸變成妖類。爲了阻止許仙和白蛇相戀,招致水漫金山的大禍,歷經浩劫爾後大悟。

白蛇 (黃聖依 飾)
妖界隱土美人蛇妖,千年修行一朝化人。姓白名素貞,取素之雪白,貞之堅定,正象徵了白蛇對許仙的愛,純白無暇,堅定不移。白蛇原本和好姐妹青蛇嬉戲遊玩於沒有人煙的深山,修道求仙,因爲一個採藥人的闖入,從此捨棄求仙之道留戀人間情愛甘願下嫁,和許仙一起嘗盡了甜蜜與幸福。本想就此相守一生,那怕短暫卻也心甘,誰知法海和尚偏要棒打鴛鴦處處相逼,更囚禁許仙。白蛇一怒之下發動水漫金山,造成生靈塗炭,最終敵不過天道,被囚禁于雷峰塔下,打回原形重新修煉。縱使如此,她也無悔。



許仙 (林峰 飾)
杭州城裏翩翩少年,家境貧寒父母早逝,就靠採藥維生,卻心懷醫人濟世之志,爲人重情,行事俊逸,不枉單名一個仙字。一次上山採藥險些喪命幸得仙女搭救,雖被衆人取笑白日做夢,但他相信只要心中牽掛定能再見。而後這名姓白名素貞的仙女再次從天而降,二人情投意合結爲夫妻,共同實現了許仙醫人濟世的夢想。誰知素素竟然是一條千年蛇妖,而許仙亦在慌張錯亂之下刺傷了素素。雖然人妖殊途可是情難自斷,許仙爲了救素素自陷絕境,最終眼睜睜地看著素素被壓入雷峰塔下。從此,杭州城裏再無許仙,雷峰塔外徒留隻影。

青蛇 (蔡卓妍 飾)
妖界隱土調皮蛇妖,雖然也經歷了幾百年的修煉,依舊獸性難脫,行事不按人道,自成一體。跟隨白蛇到人間,取名青青,遊歷過程中結識了因爲中妖毒漸漸妖化的金山寺和尚能忍。充滿樂趣地訓練能忍做妖,幫助白蛇與許仙成親,陪同白蛇上金山寺向法海要人,爲了朋友和姐姐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傷重之下眼看白蛇被壓入雷峰塔卻無能爲力,自覺既不能像姐姐那樣去愛一個人又不能指望能忍真的變成妖,做出了離開的決定。

能忍 (文章 飾)
金山寺中小小一僧,自小被法海收養,取名能忍。雖然資質平凡甚至呆傻遲鈍,偏自稱捉妖專家,法海把他帶在身邊希望他多些歷練儘快成長,將來好繼承自己的衣缽。能忍也是一味聽師父這聽師父那,誰知在追查蝙蝠妖時,中了妖毒漸漸變成妖類,本想自殺了斷,卻遇上了熱心調皮的青蛇。青蛇非要訓練能忍做妖,害能忍吃盡苦頭,可是也讓能忍感受到了友情,甚至更多。學會了飛行的能忍在水漫金山之時救人性命,令法海頗爲安慰。大難平息之後,身爲妖身的能忍依舊跟隨法海修行。

雪妖 (徐若瑄 飾)
千古冰封萬古愁,紅衣長刀繞雪柔。她是被男人傷透了心,或只是以此爲藉口胡作非爲?雪妖,獨自徘徊在一個冰冷寂寞的白色世界,一個不斷吸引男人進來引誘男人又把男人活活凍死的女妖,因愛生恨,爲愛而狂。她認定天下男人皆好色,即便面對法海這樣的高僧她也故作柔媚出言挑逗。可是一旦開戰,她又狠准剛烈,招招致命。即使戰敗,被法海收入法缽,也沒有一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