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怨靈/TORMENTED
導演清水崇
演員滿島光、香川照之
上映日2012/01/06

劇情簡介


日本導演清水崇以賣座鬼片【咒怨】系列奠定恐怖大師地位,並親赴好萊塢將該系列成功拍成西洋版後,每隔段時間都會有作品將東洋鬼片推陳出新的他,這回採用好萊塢最新的電影攝製技術,拍攝令觀眾驚嚇100%的新片【怨靈】,企圖再創恐怖新經典!

擅以空間營造令人不寒而慄氛圍的恐怖大師清水崇,這次創作【怨靈】的靈感來自於著名的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奇境》,並邀來擁有一雙無辜眼眸的東瀛人氣女星滿島光主演。清水崇將這次以令人心膽俱裂的恐怖視效結合日本鬼片特有的氣氛營造,企圖讓全球影迷感受前所未見的驚嚇震撼!

電影描述一對姊弟在看電影的過程中,一隻巨大的白兔布偶竟從螢幕上蹦出,將這對姊弟帶入一場恐怖離奇的異度空間奇遇…。【怨靈】這部採用影壇最先進視效技術拍攝的新片,預料將會讓觀眾在身歷其境的恐怖氛圍中,感受全方位驚嚇效果,激發未曾感受過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