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靈動檔案/Awakening
導演尼克墨菲
演員蕾貝卡霍兒、伊梅達史丹頓、多明尼克韋斯、約翰夏普尼爾

上映日2012/02/17

劇情簡介


1921年的英格蘭,由於第一次世界大戰造成的慘重傷亡,許多在戰爭中痛失親友的人,藉由通靈方式尋求慰藉。但對於只相信真相的佛倫絲來說,卻對超自然力量嗤之以鼻,雖然未婚夫也在戰事中亡故,但理性的她,誓言要用科學方法擊破迷信!

佛倫絲受邀來到位於英格蘭鄉間的路克伍寄宿學校,調查一樁幼童顯靈案,她四處蒐證,抽絲剝繭,發現所謂鬧鬼其實不過是學校裡孩子們的惡作劇一場。正當她準備離開時,一段無法解釋的駭人遭遇卻突然發生了!驚恐交集的她,被激起巨大的好奇心,決定留下來將案子查個水落石出。聖誕節快到了,全校的孩子紛紛回家過節,只有四個人留了下來:佛倫絲、護士小姐茉德、父母不在家的男孩湯姆,以及剛退伍卻對戰場傷痛記憶無法忘懷、同時也暗地裡為佛倫絲擔心的教師馬洛里。

接下來的幾天內,靈異事件不斷發生,佛倫絲的科學理性越來越無用武之地。就在信念即將崩潰之際,她發現,她自己竟與馬洛里先生越來越分不開了,兩顆寂寞的心,準備攜手面對邪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s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